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路就像人體中的血管,就像樹葉里的纖維。若要富先修路,路是四通八達,縱橫交錯。路關係的鄉村鎮經濟情況。路好那裡生活富,路差 那裡就是窮人的家鄉。 

  那蜿蜒曲折的山間小路是農民用雙腳踩出來的農間小路。砍柴人上山砍柴,搬柴回家。如此循環,一條充滿稀泥的小路出世了。那路從稀泥轉為石子路,成為現在不斷變化。 

  那寬闊而又平坦的條條大路是人們必不可少的。有了路人們獲得財富。原來那稀泥巴路,現在成了水泥路,道路為人民找到了財富。那金銀翡翠,那珠寶首飾是人民在人間小路里踩出來的。 

  路就像人生的大道,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條路,有了心裡的路,才能新的創造。 

路就像無聲的文字,把各種語言聯繫在一起。你的心裡只要有一條路,就會有成功,路也是祝福的情感。 

  祝福你心中的路吧!不論你心中是泥巴路 、石子路、還是水泥路,只要有一條路,就有財富。 

您正在瀏覽: 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