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都是辣條惹得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辣條惹得禍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放學了,肚子也餓的咕嚕嚕直叫,在回家的路上,突然有想吃辣條的衝動,果斷去了小賣部買了一包辣條,開開心心的跑回了家。

  到了家,二話不說先拿起一個大饅頭,就着辣條吃了起來,不一會就辣的渾身冒汗,我卻直呼過癮,不一會,一個饅頭連着這包辣條就進我的肚子里了,我心滿意足的拍了拍肚皮,真過癮。

  吃飯的時候,我卻不是那麼餓,畢竟已經吃了一個饅頭了,就象徵性的喝了一點湯,結果過了一會肚子就咕嚕嚕的叫,我也連續跑了好幾趟廁所,哎,吃壞肚子了,看來辣條還是得少吃點。

  都是辣條惹的禍,害我上吐下瀉的,也怪自己沒有經受住它的誘惑,這次算長了一個教訓,同時也告誡大家,少吃一點垃圾食品,這樣才有一個好身體。

您正在瀏覽: 都是辣條惹得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辣條惹得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