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路,這是一個大家都熟悉的字,它往往有多種含義:是一條鄉間小路,或是一條寬闊平坦的大路,還是人生之路。    不管你是說寬闊平坦的大路還是小路,它們都是值得我們尊敬的,它們無私奉獻的精神是值得我們學習的。路,我們生活中最熟悉的朋友,也是我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份,許多人都可能會忽略它。可是,你們想想看,如果人生沒有了道路,那麼會給人們帶來多少煩惱,甚至生活會變得一團糟。路處處為人民着想,從不顧及自己,然而它得到的是什麼呢?人們回報它什麼呢?答案是:沒有…….    人生何嘗不想象那寬闊的平坦的大路一帆風順呢!人生這路是漫長又艱苦的,就看你敢不敢與它並肩作戰,如果你見它就退縮,不敢與它博斗,那麼你就是一個廢物;反過來,如果你敢與它博斗,勇往直前,敢於克服它,敢於挑戰它,那麼你就100%成為人人敬佩的偶像。人剩的道路不止一條,你必須選擇一條合適你的,不埋沒你的才能的一條人生之路!   如果你想成為一位偉人,你需要堅強的毅力和頑強的精神來克服恩剩之路的種種困難與磨練。路…… 

您正在瀏覽: 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