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是一條長長的路,有可能這條路上充滿了危險,到處都是荊棘,隨時都可以把我們刺得遍體鱗傷,可是路必須要走,有可能你垂頭喪氣的離開了那裡,四處尋找路,但卻一事無成,但是只要你大膽的去走,在經過無數挫折磨鍊后,你會走向輝煌的! 

  在這條路上有可能白雪皚皚狂風呼嘯,可是只要你堅信太陽總會有的,那麼你一定會見到最燦爛的陽光.。 

  路是自己走的,不要後悔,無論你成功與否,只要你還沒永遠的倒下,就可以繼續往下走,無論如何走了就比沒走強。 

  此時人生的路才走了一點,如果你倒下了,那麼請你站起來,拍下過去留下的塵土,迎接新的挑戰。 

  路正如屈原所說:“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我們為何不在漫漫人生中,多求知,多學習呢? 

  仰望天空白鴿飛起,它載着希望,再眺望遠方,那無盡的路還等着我們去走。 

  讓我們從這一秒開始新的征程,只要你堅韌不撥,滿載希望,充滿信心,永不言敗,那你的未來就一定更加輝煌。

您正在瀏覽: 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