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翻開歷史的書頁可以說說已經好久都沒有寫日誌了吧!快到期中考試了心裡應該有個準備吧,呵呵,在日久天長的日子裡,我夢一般的度過着每一天,好像時間過得很快,抓不住,摸不着,讓人傷頭腦,我的心虛無縹緲,不知要幹什麼,不知要經過幾個來回,幾個日日夜夜,才能恢復我的神經。

  我不知道歷史的頁碼什麼時候才能停止(也許會永遠不止),時間與歷史,快樂與悲傷,人生的恐慌,啊!真的有這麼神奇嗎?我們都害怕書頁翻的太快,快樂流逝的太早,幸福又是多麼難找,我在山下看着山上的人兒是多麼的驕傲和自豪,世界上有三條路,1是充滿荊棘的路,2是充滿機關複雜的路3是危險的路,問是否有平坦的路,沒有,世界上的道路只有一條就是難路,而道路的分類又是多種多樣的,我們想獲得什麼就選擇什麼樣的路,那裡有考驗你的地方,踩過荊棘,踩過危險,踩過大大小小的困難與挑戰……我們回過頭來感嘆,當你奮鬥時的青年,進行時的少年,獲得時的老年,一生一世……在峽谷漂流中開天闢地,花叢草木中繁衍從生,在空中朱雀中翱翔自由,在農村小院中開花結果。

  初二:壞怒還

您正在瀏覽: 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