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韶關是我的第2故鄉。小時候,爸爸媽媽教我走路。有些路好走,有些路卻難行。

  以前,我家門前的那條路是黃土路,如果有車子開過,就會揚起滿天灰塵,人們紛紛叫苦連天,夏天時走在坑坑窪窪的路,假如你一不留神一定會摔個狗啃泥,雨天時走在泥濘不堪的路上,自己的鞋子褲子上面都會有密密麻麻的泥點,走在這樣的路上,我很辛苦也很苦惱,我做夢都想有一嶄新的路。

  改革開放的春風吹來,人們的生活像芝麻開花一樣——節節高,韶關的環境也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當然這條路也換上了‘新裝’——原來,坑坑窪窪的路變成筆直平坦的大道了。即使有車子在街道上快速行駛,也揚不起灰塵了。

  如今,路的兩旁都種了大樹,給路添加了生機。路的旁邊還開了家小商店,商店裡的商品琳琅滿目,使人目不暇接,這條路熱鬧了起來。

  我愛美麗的韶關,更愛這條路,這條路是希望之路,這條路象徵著未來的發展。這條路凝聚了我們的智慧結晶。我由衷的為祖國的發展而感到高興。

  金福園小學四年級:楊捷

您正在瀏覽: 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