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鄉下趣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下趣事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姨媽和表弟來到我家裡,邀請我去他家裡玩,我徵得父母同意后就出發了。

  我們來到了姨媽的家河北省,這裡環山傍水,空氣清新,溫度適宜,特別適合避暑。第一天吃完早飯以後,鄰居家的小紅和麗麗來找我玩,我們幾個在家裡打起了撲克牌,規定好了,誰輸了,向誰的臉上畫一筆,前幾局我一直沒被畫,第四局,我就被畫了,正當我鬥志昂揚的準備“報仇”的時候,表弟跑着回來了,一邊跑一邊喊,我說“你慢點”,表弟讓我們出去玩吧,外邊好多人都在忙碌着,讓我們過去看看,我同意了,我們一群小夥伴,興沖沖地出去了。

  來到了稻廠旁邊,我看到了好多叔叔阿姨都在忙碌着,表弟建議我們去撿黃豆吧,我同意了,不一會,我們撿了好多 ,然後,幾個人架了鍋,自己動手炒起了黃豆,幾個人忙忙碌碌的,分工合作,最後炒好的時候,小紅、麗麗以及我,我們三個人臉上都被煙弄黑了,我們幾個人在一起對視了一下,哈哈大笑。

  這天我們玩得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鄉下趣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下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