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新疆鄉下之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疆鄉下之旅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來 源

  新疆鄉下之旅

  資中新橋小學三年級

  崔卓雅

  暑假的時候,我和媽媽又去了爸爸那裡?

  我們在爸爸那剛呆了不幾天,叔公叔婆就打電話來叫我們吃午飯。

  吃晚飯之後,叔公叔婆就對我們說:“我們到鄉下去看看吧。”然後,我們就自己看着車到鄉下去玩去了。

  我們最先來到了一個鄉下派出所,叔公就對我們說:“我們就在這地方先看看吧”,我們下車走進院子,看見滿院子都是杏子樹,上面結了好多杏子。叔婆和我媽馬上跑過去高興地摘起了杏子。

  我和爸爸在另一邊也一邊照相一邊摘着杏子……

  摘完杏子,我們又開車來到一個靈泉,名子叫“宗朗”靈泉,我們一上去就看見好多又彎又粗的樹,聽說這樹大概有幾百歲了。我們就在樹上一邊爬一邊照相,照的可多了。

  然後,我忽然看見一條水溝,裡面有着好多的花石頭,我撿到一顆全身都是白的石頭,好看極了。而且這裡的水涼涼的,在這高達38攝氏度的天氣里,我還覺得冰冰的。叔公告訴我說,我們城裡面喝的礦泉水就是從這裡產生的。

  我們在這個地方玩了半個多小時就坐車去了一個油田。

  來到油田,看見了在這地方開掘的第一口油井——苛一井,我聽叔公說這口井已經有幾十年的歷史了,而且當時建立這口井時還死了好多人。

  現在,在這個地方又開掘了好多這樣的油井,這個苛一井已經被封住了,如果把那個鐵蓋打開的話,那後果將不堪設想。

  參觀完畢,我們就回家了,我覺得今天真的玩的好開心啊!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新疆鄉下之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疆鄉下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