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鄉下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下趣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鄉下趣事 

  我的故鄉在??水(地名),下面我來說說我在鄉下的快樂吧! 

  坐車難(難於上青天) 

  太好了!清明節終於到啦!我可以誰鄉下和我的弟弟她們玩了!我走到勞板局(地名)翹首以待的等車。車果然來了,可是車不停下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我爸於是就叫我去公安局等車。剛到公安局,結果來了一輛車,可還是不停。媽媽就想了一個好辦法——先坐車到終點站,在坐中途路過樂車,折回??水。在遇到第一輛車的時候,是在紫金路小學,可是那裡一個人也沒有上去,我們就接着開,沒有下車。當在超市那裡遇到第二輛車的時候,正好有一群人上車,我和爸爸媽媽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的速度上了車。在通往??水的路上,分別有2堆人上車,分佈在漢丹小路(路名)和糧食局(地名)門口,車上大概有100多人,我都快擠成肉巴巴了!回味這“南轅北轍”方法,真叫人覺得好笑。 

  田中戲(嬉戲如飛蝶) 

  春天的田野到處都是翠色慾流,有着金燦燦的油菜花和綠油油的小麥。我在這五顏六色的世界你吸麥稈,摘豌豆。我學着姐姐把一根小麥輕輕拔起來(別折斷它)然後吸取後面管道你甜美的水分。那種滋味和自然合二為一,使人回味無窮!我還會把麥稈後面弄一個洞,放在口裡,一吹就響。玩夠了,我就帶着弟弟妹妹摘豌豆。開始。我30秒發現一個豌豆,後來越來越有經驗,一起之下摘了田裡豌豆的5%。最笑人的是我的妹妹們,我豌豆時,她們如同一隻只蝴蝶在流連在田中。等數豌豆是,才發現她們摘了10幾朵豌豆花,是我當場哭笑不得.

您正在瀏覽: 鄉下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下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