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水木心情雜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木心情雜語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知道我偏題了。 

  一個人靜靜地看着前方想問題,往往在思索着他不應該思考的東西。於是我確定,我已經兩個月沒有寫日記了。 

  給自己倒一杯咖啡,翻開日記本,寫下這樣的語句: 

  “我很慶幸自己擁有一顆跳動的心,但我更希望它是美麗的,同時擁有紛飛的年代,這比什麼都重要。一顆美麗的心靈,即便它的主人是個外表醜陋的傢伙,那也是一種莫大的幸福。” 

  寫到幸福二字時,我哭了。接着寫下去: 

  “誰都應該明白,如果心臟停止跳動,就代表死亡,但不代表心靈的死去,心靈會永生,看着世界上的人們在做些什麼,然後報告它的主人。 

  然而知道又怎樣呢?只能在另一個世界靜靜地聆聽罷了。最多聽見風的聲音,聽見天使說:‘瞧,我又帶來一個靈魂。’最大的悲哀不在這裡,因為人死心未死,最多只是肉身被帶走,靈魂還留在原地,直到時空的盡頭。 

  人未死而心死,就像沒有盡頭的噩夢,夢醒了,人也瘋了,然後跑啊跑,跑到懸崖邊,站住,立定,然後跳下去。懸崖卻沒有盡頭,在墜落之中看見好多好多的人和事如同放電影一樣在身前擦肩而過,想抓卻抓不住,人就永遠這樣落下去。最終鐘停了,人也停止了呼吸,化作了空氣,飄散開來,誰也分不清是人還是空氣了。” 

  古老的鐘錶響了一下,我心驚肉跳了一瞬間,隨即出奇地安靜下來。空氣里只看得見我的影子,和那從遠處飄來的陣陣腐爛味道…… 

  我還在聽水木年華。 

  乾淨的聲音。乾淨的鋼琴。乾淨的,像一個剛洗過的梨。 

  汁液的清香,春天第一顆草莓的味道。 

  乾淨的。清醇的。遙遠的。 

  遠離我的愛,我的塵囂。 

  千里迢迢。 

您正在瀏覽: 水木心情雜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木心情雜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