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歷史的畫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歷史的畫卷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翻開歷史的畫卷,一段段扣人心弦的歷史展現在眼前。大禹治水的故事感動着一代又一代的人,女媧造人讓我們不得不佩服女媧的聰明才智。神農嘗百草那為人舍己的精神值得我們每個人學習。三國時期的戰爭,讓我們看了,不禁為古人擔憂,也讓我們知道了古代英雄的悲壯和豪邁。文天祥那一句: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讓我們永生難忘,也讓我們知道文天祥那偉大的愛國情懷。忘不了,黨的女兒劉胡蘭,在鍘刀落下的一剎那,她的熱血永遠的灑在了這片凈土上。忘不了,黨的兒子董存瑞,在炸藥包響起的那一刻,雖然他永遠的離開了我們,但換來的,是中國今天的美好。忘不了,江姐那美麗而堅強的身軀,雖然她早已離去,但她永遠活在我們的心中。中國的歷史就像黃河一樣,源遠流長,千古流芳。歷史的畫卷就好比一顆璀璨的明珠,熠熠生輝,永放光芒。

  初二:陳靖

您正在瀏覽: 歷史的畫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歷史的畫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