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當某女忍來到網王世界——晴子篇(6) 646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某女忍來到網王世界——晴子篇(6)_646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46字  編輯:小景

當某女忍來到網王世界——晴子篇(6) 標籤:來到了作文 春天的來到作文 春天來到作文 春天來到了作文

  眾王子考了鴨蛋后…… 

  不二:“嗯~回家又要演戲嘍~~久違啊!”(眾:樂觀主義派!好!!) 

  貓貓:“媽媽,我又考了個鴨蛋……555555……”(眾:依賴主義派!) 

  大石:“噢,鴨蛋啊!正好今天晚上給貓貓當飯吃!”(眾:保姆主義派!) 

  河村:“我的熱情火焰燃燒起來啦!(眾:怎麼燃燒的?!Me:不二,偷偷塞給 

他一支網球拍!眾:……)這個老師批錯了!一定是他批錯了!不可能使我錯了!” 

(眾:瘋狂主義派!) 

  越前:“嘛!越來越像老爸了!”(越前南次郎:“扯上我幹嘛!”眾:攀比主 

義派!) 

  阿桃:“鴨蛋啊!讓我算算,把答題時間加起來可以吃多少個漢堡呢?……” 

(眾:貪吃主義派!) 

  海堂:“可惡的鴨蛋!一個迴旋蛇鏢,兩個迴旋蛇鏢……”(眾:發泄主義 

派!) 

  乾:“似乎都考了鴨蛋,這樣吧,一人一杯懲罰之茶,怎麼樣?” 

  眾王子抗議:“你自己喝吧!!!!” 

  貓貓:“說起來,手冢哪兒去了的說?” 

  手冢:“我沒考零蛋!考零蛋的去給我跑30圈!” 

  眾王子哀求:“手冢……我們親愛的手冢……” 

  “40圈!”毫不動情! 

  “敬愛的手冢……”星星眼 

  “50圈!” 

  “算了,我們還是跑吧!”慢吞吞地邁着腳步…… 

  “噢,對了,最後一名要喝乾的懲罰之茶!” 

  “嗖”的一聲,櫻乃:“咦?今天天氣預報沒說有龍捲風啊!奇怪……”

您正在瀏覽: 當某女忍來到網王世界——晴子篇(6)646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某女忍來到網王世界——晴子篇(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