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水木年華人物介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木年華人物介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人物介紹 

  肖華,一個可愛又活潑的孩子。一心想要當一次升旗手,經常幫助同學們引起老師的注意。膽子特別大,甚至一個人獨自闖北京看升旗。 

  肖華最好的朋友張龍,和肖華簡直是鐵哥們,經常幫肖華出鬼點子。和馬亮是死黨,每當看到馬亮在想辦法對付肖華時,總是偷襲馬亮,所以兩人成了死黨。 

  林小麗,班上的尖子生,卻什麼事也不會做。升旗儀式時,丟足了臉。體質超弱,在升旗儀式后一個星期,突然貧血住院。肖華抓住了這一機會,帶她去公園玩,湊錢給他看病,引起了梅老師的注意。 

  祝莉,是一個追星族,超迷周杰倫。林小麗生病後,去超市當模特小姐打工,練出她的“三分微笑”。可張龍一看,笑的滿地找牙。 

  馬亮,張龍的死黨,班上排名前10名。自從遊戲風波后,他就獨自創了個馬馬遊戲廳,生意挺好,一下課,就有許多人到他那裡玩遊戲,張龍經常不服氣,經常引起“戰爭”。

您正在瀏覽: 水木年華人物介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木年華人物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