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短暫的美麗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短暫的美麗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1)煙花的短暫美麗。

  新年,也就是新的一年。放煙花乃是近代一種過年的象徵。晚上,我總喜歡到處走走(因為那樣我才有一些靈感勒)。除夕的晚上,我依然像以前一樣,漫步在小區里,觀賞着這些可愛的花草。突然,後面傳來一句像是蟲叫聲,我是最怕蟲的人了,想着就哭了起來。我害怕地轉過頭去,因為我聽到幾個孩子的笑聲,不得不轉過去。哇!好美!那個奇怪的東東發出五彩斑斕的光,簡直像夢幻國度。過一會,它如火箭衝上天空,然後像流星一樣飛走了。我咧開嘴笑了。(在黑夜,一個哭着的小女孩突然咧開嘴笑。頭條新聞,除非記者實在是沒有奇特新聞可播,才來拍我拉)我拍手叫好,幾個小駭才不管我在那幹啥,依然繼續欣賞美麗卻又短暫的煙花。我也依然站在原地,看着他們。呵,這個煙花好奇妙,我睜大眼睛,希望把這樣奇妙的風景帶走似的。這煙花先是像睡蓮一樣靜靜的躺着,發出粉紅的光,然後開始變顏色,發出淡淡的綠,由睡蓮變成荷葉.我敢說,這個是我從出生到現在見的第一個讓我異常興奮的煙花.今天一早,我努力回憶昨天的美好時光,去已逝去,無法挽留.哎,我的眼睛和大腦怎麼這麼不配合.眼睛忘了,大腦也忘了,只依稀記得很美(以上所描述的煙花是通過我的大腦努力回憶來的,累呀!我告訴你:我看到的比這還美,還美!)

  (2)曇花的短暫美麗。

  在靜夜裡一現的曇花。自古以來,無數愛花之人,非愛花之人為一睹曇花的芳容,苦熬幾個夜晚,守候它的綻放。花開花謝,短暫的令人惋惜,曇花的神秘美名也因此傳出。當你黑着眼圈,呵欠連天的時候,花瓣的一點動靜足以讓你精神高度集中,若錯過了,也許又是一年或幾年的精心栽培。經歷了曇花的開放、凋謝的人都由衷的感嘆:太美了,但太短暫了。似乎一切美好的、重要的事情總是短暫、一眨眼、一瞬間。難怪有此說法:曇花一現。我從沒見過曇花開,呵,我總把她比做千金,因為我感覺它太嬌貴。只在電視上見過一次:曇花枝葉翠綠,頗為瀟洒,每逢夏秋夜深入靜時,展現美姿秀色。此時,清香四溢,光彩奪目。(電視上介紹的)於是,曇花在我心中又有了另一個新名詞:脫俗。對曇花有有一種新的慾望:想用鼻子嗅嗅她的花香,記住她的香,把她的香,細細品位。

  (3)童年的短暫美麗。

  童年好似春天。是一個好春季,又是一個詩情畫意的春天。帶來點點溫馨醉人心,春天多美麗,帶來無限的回憶,想起那我多夢的童年,歌聲伴着笑聲那就是我的春天,小時候(10歲),就愛上了張韶涵,老唱她的歌。總愛唱<<遺失的美好>>,畢竟那時還小,不懂什麼意思,只知道不停的唱。五音不全的我總認為自己唱得很棒,還在老師面前毛遂自薦拉(慚愧呀)上台唱。唱完,迎來的是依稀的掌聲。下來,老師安慰我說:你有勇氣就不錯拉,不要管成績,至少你在台上表現了自己。評委也點評說我沒理解歌詞,這樣的年齡不該唱這樣的歌。我那時並沒有失望,只是更愛張韶涵,心裡想一定有適合我的歌,後來發現<<潘朵拉>>很適合我。隨着年齡的增長,我不再有童年了,只有慢慢回憶童年了。呵,真佩服我那時的勇氣,現在連在同學面前都不敢唱。童年彷彿是美麗的彩虹,有紅,有藍,有黃……讓人痴迷;又彷彿是那神秘的極光,是那麼美麗,讓人捉摸不透,你永遠不知道極光什麼時候會消失,也許很短暫,又也許很長。我認為我的童年很短暫,因為我過得很快樂,充實。現在我只有慢慢來回憶童年勒。

  短暫的美麗。如果以後遇見,一定要記得,把那些美麗帶走。

您正在瀏覽: 短暫的美麗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短暫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