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短暫的美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短暫的美麗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抬頭,仰望。看那似藍綢般的天空,聽那猶如美圖一樣的歌聲,聞那醉人的芳香,感受那母親般的溫暖輕撫臉龐。一切是那樣的美好,一切是那樣的祥和,一切是那樣的融洽。

  看着那湛藍的天空,倏地想起那嬌艷且短暫的夕陽。

  紅,紅得似火。這是多麼美麗,多麼誘人,多麼的令人駐足痴望。

  太陽快落山了,這是一位名喚“夕陽”的女子出現在天上。她身着火紅的,泛着橙色光暈的長裙。她明目皓齒,熱情似火,卻透着一抹憂傷。她把整個天空惹得火紅,看起來那麼的惹人沉醉。不過,沒多久那女子就走了。離去時,眼底是無盡的不舍與憂傷。但她還是走了,只留下了無際的黑暗。但人們不會忘記那短暫的夕陽,那短暫的美麗……

  “嘭、嘭”

  是什麼?是那美麗的煙花。

  煙花美麗,就如曇花一現,在那短暫的時間裡,卻足以讓人們回憶很久。

  煙花只會美麗那一剎那,過後就會變成塵埃。不過她為什麼還要為了那短暫的美麗而讓自己消逝呢?我想,那是因為她想讓人記得有她的存在吧。

  夕陽、煙花。

  雖短暫,尤美麗。

  人生短短數十載,怎樣讓有限的生命變得美麗,變得有價值,是一個每個人都應想的問題。讓自己不後悔來這世上走一遭,讓世人難忘那短暫的美麗。

  初三:笑談風華

您正在瀏覽: 短暫的美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短暫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