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來到這個世界上,僅有14年,我還沒有來得及接受生活的激流和歲月的磨難。我的血管里卻流淌着生機勃勃的血液。因此,我像一隻精靈,乘着時代的風帆,踏着前人的足跡,在人生的起跑線上勇往直前。  

   我有自己的性格更有自己的愛好。我愛讀書,喜歡唱歌,更喜歡跳舞,我的生活充滿着樂趣,但是曾經美好的事實永遠不會再回來,我知道我錯失了陽關,抑或是說,陽光並不屬於我這個被人們稱為生活在陽光里的女孩。我喜歡過着平淡的生活,一個人漫步在充滿芳香的花園中,在同學們眼裡我是一個對生活抱有激情的人,在老師的眼裡我是一個愛學習的好孩子,在媽媽爸爸的眼裡我是一個聽話的孩子,但在我自己的眼裡我只是一個在普通不過的女孩。雖然得過許多獎,經常聽到別人的誇獎,但我不喜歡別人認為我是個很了不起的人,因為生活中的每一個人都是平凡的,只是我們努力的方式不同。生活中,我喜歡用自己地方法來解決問題,儘管不是最好的辦法但還是要去試一試,有些人說我是個固執的人,但也有人說這是一個好習慣。我對自己最滿意的就是堅持與微笑。當你絕望時,微笑總可以讓你看到希望,寒冷時微笑總可以讓你感覺到溫暖。無論面對什麼樣的困難我都會微笑,微笑讓我更加有動力,我相信只要笑一笑沒有什麼事情過不了。微笑不僅僅是要對自己,生活中的每一個人都需要微笑,我們的微笑可以給與一個人很大的動力。堅持就是勝利!這是我最大的優點,不管是學習上還是生活中,我都會堅持不懈,堅持真的會獲得回報。記得剛剛踏進小提琴的世界真的是很苦,每個星期只會上一節課都已經手指僵硬的動不了了,曾經想過放棄,但是既然我選擇了,就不能放棄呀。暗暗的下定決心一定要堅持,儘管手指是腫的,但我從來沒有掉過一滴眼淚,每當疼的時候我總是咬咬牙,堅持下來。現在我沒有辜負自己的堅持,我已經拿到小提琴的九級證書了,我沒有白白堅持。就這樣我養成了堅持的好習慣。  

  忙忙碌碌流年似水,十三四個春秋悄無聲息地從我身邊滑過 即將初中畢業的我,告別了無憂無慮的童年,告別了柔弱嬌氣的作風。我長大了,這長大二字不僅指外表的改變,他們更是我為人處世的坐標。我沉穩了,因為我成熟了。我的思想融入了更深的關愛,融入了更多的理解。它們是陽光,是雨露,滋潤着我,讓我的行為變得更加得體,笑容更加美麗。我開始在人生的旅途中,開闢我未來美好的路,去迎接繁華似景的青春。我憧憬着,我的每一個明天會更加美好 。     

您正在瀏覽: 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