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憑欄,緣遇師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憑欄,緣遇師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水滴成河是聚,我們相遇是緣。在這緣分的天空下,我們相遇、相知。我們感謝上帝,把你帶到我們身邊。

  這裡沒有華麗的文字,沒有動人的語言,我只想講幾個我們與班主任之間的小故事。

  故事一:班主任的眼睛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班主任的眼睛,是我們班議論的焦點。

  2008年的那個秋天,我們迎來了我們的初中生活,我們相遇在一年級二班。在這個學校里,迎接我們的是班主任那雙月牙似地,和藹中透着嚴厲的眼睛。也就在那個秋天,我們的初中生活與班主任緊緊聯繫在了一起……

  記憶中的點滴滴,拼揍成生活。

  忘不了,升入初中的第一次比賽,我們班沒有取得好成績。班主任和藹的眼睛里透露出一絲黯然。可是,班主任卻對我們說,不是第一也要歡呼。於是在那個秋天,我們學會了這樣一個道理,即使不是第一也要笑着走下去。

  忘不了,2009年的那個夏天,我因為學習成績的下降的緣故,班主任狠狠的批評了我,於是我再也不敢正視她的眼睛。幾天後,我們教英語的班主任在自習時間給我補習數學……無意間,看到班主任嚴厲的眼神中透露出的一絲焦急。淚,在不經意間滑落,滴進我乾涸的心靈,於是我告訴自己,我必須努力努力。

  班主任的眼睛伴我們走過失敗的風風雨雨,也伴隨我們迎來成功的點點滴滴。灰心喪氣時,班主任的眼睛為我們指明前景;驕傲自負時,班主任的眼睛為我們敲響警鐘。班主任的眼睛是我們心中最美的風景!

  故事二:班主任與我們的成長

  語言是開啟心靈大門的鑰匙。記憶中,我們的班主任總是那麼滔滔不絕地為我們講述做人的道理,於是就有了我們班的班訓:學會做人,學會學習。

  樸實的話語記錄人最美的情感,就是這句樸實的話,讓我們牢記班主任的教誨……

  雖然,我們惹班主任生氣時她也會發火,但是,高興時她會與我們共同分享快樂。永遠忘不了,她說過的那句話,她說:她有五十一個孩子。也就是說,我們與她的女兒共同擁有一個母親。我們是一個家,一個吵鬧與歡樂並存的家,一個溫馨與嚴歷共有的家。我們感謝上帝讓我們相遇,我們感謝上帝讓我們擁有這位母親。

  也許我們的班主任,沒有那麼偉大,但是,她用潔凈的甘泉,濯洗着我們的心靈,她用最博大的胸懷,包容着我們的叛逆。

  這,就是我們的班主任,這,就是我們的媽媽。她把最晶瑩的露珠撒向我們乾涸的心田,於是,我們的心田上長出了愛的幼苗;她將最和煦的春風吹向我們冰冷的世界,於是,我們的世界便里多了幾縷懂事的陽光。

  後記;

  踮起腳尖兒,走進安靜的小院,我們與我們最親愛的媽媽促膝長談,願她永遠不孤單。

  山東省萊蕪市鋼城區黃庄鎮中心中學初二:董昕

您正在瀏覽: 憑欄,緣遇師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憑欄,緣遇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