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夜的哭泣(2)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的哭泣(2)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樓下—— 

  女孩5歲的弟弟正在玩耍着,忽然聽到嚶嚶的哭泣聲,他知道,母親又在“欺負”姐姐了。於是,那顆小小的心被正義給充滿了。雖然,他才5歲,但他也已懂得一些是非黑白了。 

  他輕輕地貓着腰上了樓,正好聽到母親講的“……給我抄100遍,不抄好,就不準吃飯……少一遍,你就整夜都跪着……”他的心一震,母親何時用這種語氣對他過,難道姐姐在她眼中,就是一顆肉中刺么? 

  他進了房間,四周環顧,哪裡還有姐姐的身影。只有她最討厭的人——那個女人——他們共同的母親,雖然是不同的對待,但,是同樣的討厭。 

  他看見了那女人討厭的嘴臉,卻有着討好的意味。“誒喲為,我的小祖宗誒!你什麼時候上來的?來來來,我給你準備了好吃的。”他心裡冷笑着。還是拿起了那些東西。他像是命令似的對女人說:“姐姐可以吃晚飯!”女人連連點頭。“你馬上把她叫過來吃飯!”…… 

  女孩的房間—— 

  女孩的眼睛哭腫了,她不哭了,趴在書桌前認真地在寫信。安靜的背影,看了讓人心疼。 

————————————————寄往遙遠的星星————————————— 

小樂: 

   你知道嗎?今天,那個女人又虐待我了。她說,讓我把做錯的題目,都要抄100遍。我不懂,她為什麼要這樣對我。難道,我為這個家,為這份冷漠至極的溫暖,付出的不夠多麼?命運,它為什麼這麼折磨我。 

   小樂,我今天想了很多,很多。其實,真正的錯,並不在於弟弟,而在於我。是我,我不該來到這個世界,不該來這個家。可是,如果我不來,我還會認識你嗎?我後悔來到這個世界,但不代表,我後悔認識你,小樂。所以,我不後悔。 

   小樂,你最近還好嗎?我最近很忙,請你不要怪我,沒有時間寫信給你,沒有去看望你,好嗎?你的笑容依舊燦爛嗎?你有沒有結交新的朋友?如果有的話,你在夢中介紹給我,好嗎? 

   小樂,你升為天使了嗎?呵呵,我為了你,看了很多關於天使的文章,你知道了,會不會很高興?聽說,你去的地方叫天堂。那裡,很美很美。你在那裡會忘了我么?書上說,天使都要清除前世的記憶,我想,你不會忘了我的。我們之間的友誼是那麼深厚。 

   小樂,在天堂那兒,有沒有信箱?你會不會收到我對你的思念?這些,書上,沒有講。你什麼時候來告訴我? 

   小樂你知道么,我真的很想看見,升為天使的你和你的白色羽翼,遨遊在我的夢裡。而我就不要醒來,讓你,一直在我夢裡。 

   小樂,何時能再見一見你,我想起你那發黃的燦爛的笑臉。我想,成為天使的你一定很美很美,還有你的笑顏如花。你看見了么?今年的流星,我對着它,許下了我們曾經的願望。你說,它會實現嗎? 

   小樂,你什麼時候會回來?你說,你只是去天堂玩一玩,馬上就會回來的,那馬上是什麼時候?我真的好想你啊!小樂! 

  摯友:周雯 

—————————————————————————————————————

您正在瀏覽: 夜的哭泣(2)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的哭泣(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