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網上教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上教學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現在的社會越來越好,設備的配置也越來越好,我們現在不但可以在互聯網上找資料,甚至還能夠網上教學呢!

  騰訊教育就是個很好的例子。

  我呢,QQ註冊了兩三年了,從前年開始,我就使用騰訊教育上課。

  令我印象最深的,莫屬我每天按時報到的潭州課程。

  我這個人語文比較差,處弱勢,所以我就報了語文的課程,每天晚上的20:20,我就會準時的來到課堂,利用互聯網這個奇妙的東西上課。

  自然,網上教學和實地教學聯合使用利大於弊,我也學到了不少的東西,但是,不得不說,我前幾天遇到了麻煩。

  也許是因為用眼過度疲勞,我開始得近視,並且一步步加深,我的父母見狀就開始限制我上網的時間,原先我一天要上兩三節課,現在只能夠上一節了。

  怎麼說呢,父母也是為了我好,畢竟戴上了眼睛我就是個“四眼狗”了,所以,我就聽了父母的話,一天只上一節課,我相信,即使這樣,我也能夠提高自己的成績的。

您正在瀏覽: 網上教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上教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