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香,韻,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韻,緣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牡丹是着名的觀賞植物,她花大色艷,氣味清香素有花王之稱。她芳姿艷質,頸骨傲心,實為我國的傳統名花。菏澤就因牡丹而聞名,近幾年來,菏澤的牡丹人氣指數暴升,這讓沒有見過牡丹的我心裡開始發癢。不過看牡丹終歸是有緣的,經過星期五的談判,我們決定∶看天隨行,由天註定。 

  經過一個多小時的“長途跋涉”,終於來到了牡丹花園。門外都排滿了車輛,到處都是汽車的“歌聲”。我和表妹走在最前面。 

  買了票走進牡丹花園,向前看,映入眼帘的是那威武的假山,假山有十幾米高,從山頂劉出鑽石清涼的泉水,發出清脆的“嘩嘩”聲。接下來出場的就是我嚮往已久的牡丹了。 

  我比較偏愛白色的牡丹花,她那玉石一般雪白的花瓣從花托中間輕輕伸展了出來,一片、兩片、三片、四片…… 

  走近園子深處,五彩繽紛的花更是讓人眼花繚亂呀!不知道怎麼看才能滿足我的眼睛。Oh!那一簇簇晶瑩如玉的素玉,如夢如幻∶那一團團雄雄欲燃的火焰似的牡丹,如詩如畫…… 

  牡丹,以她那淡雅的氣質,,主宰着春天的神韻,她靈動迷人,猶如一位飄逸的仙子 

  既然牡丹如此美,裝飾品葉子自然是青翠欲滴,那羽狀的複葉,呈小葉形或橢圓形,莫看它貌不驚人,待到牡丹吐露芬芳時,脫俗的神韻經她點綴便一顯而知。 

  頓時,一陣清風迎面而來,我隱隱聞得一絲清逸,淡雅的幽香,那香韻,儂而不艷,靜而靈動,立身於這飄逸淡雅的境界,我的心經不住芬芳的襲擾,漸漸地陶醉了…… 

  不知不覺,夕陽降臨了,我們也要離開了,依依不捨的走到大門時,我回頭看看那中國的國花—牡丹。 

  國花!牡丹!你是祖國之寶,你是我們中華子孫的瑰寶。因為你古代才有那麼多美文佳作,因為你,中華文明才源遠流長! 

  

您正在瀏覽: 香,韻,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韻,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