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howareyou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howareyou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句“How are you?”是我們友誼的基石,你會回答:“I’m fine,thank you!”嗎?  

  --------------題記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然而不幸的是,你在一個月前悄悄地走了。從此,我將把你封在記憶中。 

  今天,我突然想起你,於是,我打開塵封的記憶。回想過去的友誼,曾經,我們共同患難,共Happy。不由的讓人露出快樂的微笑,有一段時間沒和你在一起了,我真的很想你,也不知道你過得如何? 

  “嗨!貝貝,How are you?”真想聽到你回答:“I’m fine, thank you! And you”?然後,我會告訴你:“ I’m fine,too.” 

  關上塵封的記憶 。我現在已經是淚流滿面,老天總是不公平的,讓那麼善良的你離你而去。少了你這麼一個快樂精靈,總覺得無比空虛,像一隻找不到家的蝴蝶,停留在花瓣上哭泣,再也沒有讓我傾賴的臂膀。 

  好想讓你再回到我的身邊,伴隨我左右,讓我來保護你,不再讓你從我身邊離開,我會帶你去一個幸福的世界,看着蔚藍的天空,對你說出我心中的秘密,這個秘密只會對你一外說,那就是:“貝貝,雖然你只是我家的一條狗狗,但是你忠實、誠懇、聽話。我哭時,你也傷心,我笑時,你也快樂,我會永遠記住你的,一千年也好,一萬年也好,總之,我會永遠把你存封在記憶里。”  

  (指導老師:段昌富)

您正在瀏覽: howareyou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howareyou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