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考慮過我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慮過我沒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進了曾經的那個人的空間,發現,多了不少情話。也是,我都可以放的那麼徹底,為什麼他就不可以呢!只是,看着看着,我想起了那句話:考慮過我沒有!

  還是會忍不住的點進空間,看看他最近的狀態。哦!原來是多了幾條情話呢!可是我都還是那麼乖!或許,我空間是很乖,心裡不乖吧!

  曾經曾經說過:我等你!

  今天,發現了他的一條新的說說:不再等待!

  哦,沒事呢!反正,我可以很巧妙的回答你那些好友的問話,他們的你現在對他有什麼感覺嗎?那些他們問的,想他嗎?我都可以巧妙的回答。沒事呢!更多的暴風雨,我也是可以巧妙的躲過!

  還是謝謝你,可以在我曾經的年齡出現過,在我青春時期出現在我的生命里,給我那個時候該有的感受。如今,也還是謝謝你,給了我現在的這種複雜的感受!

  呵!沒什麼了不起,你是有幾招,而我當時是中了你的招!我還是祝福你,可以讓你,使的招有人中!呵!

  沒什麼了不起,又有一個人該承受當時我承受過的感受了吧!呵,發情話,原來只是為了挖苦我,發情話,原來只是為了我多花點時間去解釋那些不該解釋的,去為你那些朋友多說幾句話?呵!沒什麼了不起,我也已經學會了巧妙的避開。避開你犯下的爛攤子!

  不用考慮我的感受也罷嘞!我可是在你的這些爛攤子裡面逐漸成長起來的人!時間會是橡皮,把曾經所有的一切擦去!

您正在瀏覽: 考慮過我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慮過我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