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與眾不同的老師作文

與眾不同的老師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一位與眾不同的老師作文500字

一位與眾不同的老師 

  “與眾不同的老師”,看到這個題目,你一定覺得很奇怪吧!老師有什麽可與眾不同的?哎!我就對你說實話吧!這就是我們的英語老師。 

說起我們英語老師,她在我們學校那可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呀!”因為她教出來的班不是第一就是第二。這也就是她在我們學校響噹噹的理由。下面就讓我來介紹一下她吧! 

  她是一個很有責任心的人。她教學生的時候,總是喜歡嚴肅與幽默相結合。不過她可不是很沒有分寸的老師……有一次,我們老師讓張松翻譯一個句子:“你吃飯了嗎?”可是他卻一本正經地答到:“報告老師,還沒吃。”樂得同學們哄堂大笑。可是,這卻把老師給氣壞了,因為他在不恰當的時間說了不恰當的話。因為他剛剛和英語老師的女兒鬥了半天,而他欺負英語老師家的女兒的一幕,正巧讓英語老師看見了。所以張松這是犯了兩大罪:1、欺負女同學。2、擾亂課堂紀律。所以班主任聽到了這個消息就趕來了,批評了張松並不應該欺負女同學,尤其是不能擾亂課堂紀律…… 

  她是一個有點愛誤會人的人:有一次,張松臉上多了幾道疤痕,她就說是他的同桌—王妍划的,可是我們都知道,那是張松自己不小心摔的。儘管我們極力申辯,可她還是不相信。還說:“那幾道疤痕一看就像被人抓的。”哎!沒有辦法,誰讓她這麽多疑呢?不過還是多疑點好啊!不過可不要過分;我們老師就叫有點過分(不是太過分……) 

  呶!夠與眾不同了吧!
回目錄

與眾不同的老師作文600字

  高雅是她的內涵,微笑是她的氣質,聰明是她的本性,漂亮是她的資本,溫柔是她的特徵,她就是這樣一個在孩子心中一個永遠完美無缺的人,一個不折不扣的好老師—蔡佳洪老師。

  她很美麗,不僅是外表,內心也透着美麗的光芒。特別是她那雙會說話的眼睛,她的眼睛像一泓清泉,是那樣地清徹,清徹地叫人無須猜測,無須猜測便可以知道其中的答案。

  她全身上下都透着一種高雅的氣質,這是大家與目共睹的。甚至連走路她都很溫柔,給予同學們的不僅僅是書本的知識。有愛、有關懷、有做人的道理。同學們都很喜歡她。即使我們犯了錯,她也會不厭其煩地給我們講道理。用同學們的話來說,話里充滿着深奧與教育。既沒有其它老師的火冒三丈,也沒有其它老師的苦苦善勸,而是夾雜着許多的道理,在不知不覺中引導着你,善誘着你。的姿態也都讓人敬佩,充滿着自信,昂首挺胸,如眾多樹木中傲然挺立的一棵白楊永遠奮力地前進。

  蔡老師屬於時髦的那類,頭上卷着波浪似的髮型,再加上那橘紅色的顏色。還有耳朵那掛着兩個耳環,配上這臉恰到好處。她穿的衣飾也是少見的,具有城市婦女的特點。

  她具有的特點是與眾不同。嚴密的心幕漸漸拉開了,那一次上語文課,她別出心裁讓我們班的幾個同學自己來給大家上一篇文章《揠旗息鼓與圓滿結束》。不說不知,一說嚇一跳,竟然有我!真讓我受寵若驚。最後當我以勝獲獎時我才知道什麼是甜蜜。

  這就是我的老師,她像沙漠中一股清泉,給予我們希望;像十字路的指明標,給我們的朦朧時期指明道路;是船上的一葉舟,給我們開創光明的道路。

回目錄

與眾不同的老師(上)作文600字

在動物王國的大家族中,成才小學可是榜上有名,因為它們學校有一位與眾不同的老師——大象老師,雖然它的教學方式十分古怪,無論是講課還是留作業它都不同尋常,所以它的學生們都叫它與眾不同的老師,但是這種特殊的教學方式很受同學們的歡迎。今年開學他擔任四五班的語文、數學教師。 

  以前,擔任四五班教學的熊貓老師總是在講台上用老一套的教學方式教學,同學們總是聽起來枯燥乏味沒有興趣,而換了大象老師就大不相同了。 

  伴隨着清脆的鈴聲大象老師走進了教室,大象老師說:“今天我們來學第一課《山奇景》,同學們預習好嗎?”同學們都異口同聲地說:“預習好了。”下面我們上課。 

  大象老師問:“同學們,你們誰去過黃山?”同學們說:“沒有。” 

  那麼,就讓老師帶着你們去體驗課文中的黃山美景。” 

  同學們通過預習從這篇文章中,你們都知道了什麼? 

  霎時間,同學們對這種新的學習方式很快的接收了,同學們的大腦早已被老師激活了學習興趣,一下子班裡舉滿了小手,密密麻麻的像一片小樹林,在競爭着誰的知識多,每一個同學都不幹落後,於是同學們談起了自己的見解。 

  小鹿說:“作者通過去黃山旅遊,寫出了黃山的山峰的特點,還寫出了黃山齊形怪狀的岩石。” 

  小羊說:“作者還寫了黃山的美麗景緻。” 

  小狗說:“作者寫出黃山的風景區的景色秀麗、神奇。” 

  小豬說:“作者寫出黃山自然美。” 

  同學們就這樣你一言我一語的說著。 

  最後老師總結:“作者描繪了黃山一幅千姿百態、活靈活現、神奇有趣的黃山齊石圖,寫出了黃山的山美、石美、景美。” 

  老師說:“今天的課到此結束”。
回目錄

與眾不同的老師作文1000字

與眾不同的老師 

  讀了中國著名的兒童文學作家張之路的經典作品《破譯“非法智慧”》后,我被《題王許威武》這篇文章深深地震撼了。 

  《題王許威武》中講的是一個名叫許威武的物理老師,長的又瘦又矮又黑的乾巴老頭兒,他怪異的教學方法和與眾不同的教學理念,就像他的外表與名字“名不符實”一樣深深地吸引着我。他的博學多識和不同尋常的思維模式,使他教的學生在不知不覺中對他敬佩不已,他能清楚地記得書上的哪道題在哪本書的哪一頁,他驚人的記憶力使學生們心服口服地尊稱他為“題王”。 

  他不贊成學生們在高考前夕找來的偏題、怪題去鑽牛角尖,他稱哪些題為“破布頭兒!”,甚至把成績最優秀的學生宿小羽買來的《奧林匹克物理競賽精題絕題100例》放在爐火上燒掉;當宿小羽想去偷看測試試卷及答案時,許威武竟然主動讓他看了答案,結果宿小羽在那次考試中交了白卷,許威武老師也慎重地給他打了零分。這樣一個與眾不同的老師和他與眾不同的學生宿小羽之間一次次的“戰爭”中,使宿小羽終於明白什麼才是對自己真正的好,當宿小羽在高考中六門功課都是全校第一時,卻沒有選擇上大學,而是毅然選擇了到書畫社學藝術篆刻去了,在班主任老師的惋惜聲中, 許威武老師卻對他充滿了信心,他相信只要宿小羽的心中有夢就一定會成功。就是這樣一個與眾不同甚至有些另類的老師,用他獨特的想法和做法讓學生們佩服得五體投地,並因此使他的外表與他的名字在學生們的心中變得“名符其實”起來。 

  這篇文章讓我讀得如痴如醉,愛不釋手。這使我想到了現在的中小學生為了上重點學校都爭先恐後地在校外報輔導班,希望能在語文作文、數學和英語大賽中獲獎,成為上重點學校的籌碼和敲門磚;這無形中加重了中小學生的學習負擔,與教育局要求“減負”的規定相駁,但面對上重點中學這樣那樣的要求,望子成龍的家長又是那樣的無奈和無助,學生們也只能放棄了周末的休息時間進行培優和題海戰術。因此,我喜歡許威武老師那樣的教學方法,困了就睡醒了就學,不拘一種方式死讀書,不學難懂的奧數和課外英語就可以有時間看課外書, 有時間休息娛樂, 有時間把學校的功課學得更好,讓我們快樂地學習,無憂的成長,還我們一片自由的蔚藍,象宿小羽一樣選擇自己喜歡的路走下去,因為成功的路不止一條,三百六十行,行行都會有狀元,愛自己所愛,想自己所想,與眾不同的許老師造就出與眾不同的宿小羽,只要有興趣、有毅力, 不論走在哪條路上都會成功的。 

  神龍小學6(4)班 

  余 岱 松 

  輔導老師:劉南雁 

  2009年2月1日
回目錄

與眾不同的老師(2)作文600字

一堂精彩的課下了以後,老師讓小鹿把預習課文的家庭作業收齊交到辦公室。大象老師一本一本的判着,當它疲憊的打開小豬的作業時,一下子,它驚呆了,它用驚奇地眼光看着小豬的作業,因為它的作業是那麼簡單,對課文的理解只有一句話。於是,大象老師在它的作業本上寫了這句話:“對課文沒有理解透徹,分析的不詳細,學好一課是離不開充分預習的,只有充分預習,課堂上才能學的輕鬆、快樂。把自己有疑問的,不明白的地方學好,這樣才能深入的理解課文,不斷提高自己的理解能力,老師相信你能做到。” 

  下午老師發下了作業本。小豬不敢看自己的作業,因為,它怕自己做的作業不好,每次它的評語都是不認真,老師從沒有對它的作業滿意過。它的心靈感到了自卑,它知道老師看了自己的作業一定會生氣。它怕看老師給它的評語,它那恐懼的心靈在顫抖,但是小豬還是用顫抖得手打開了自己的作業,忍不住看了老師給它的評語。它先是一愣,然後,他感到那一行行紅色的字跡溫暖着冰涼的心,它那充滿自卑的心變的溫暖了,這一絲絲溫暖的話語像自信一樣充滿了它的心。這絲溫暖正撫平它那掀起恐懼波浪的心靈。這天,小豬按照老師說的,講課文理解得非常透徹,作了充分的預習,因為它不想辜負老師的希望。果然,在語文課上,小豬學習得輕鬆極了,並且發言博得了同學的陣陣喝彩。在小豬和老師的積極配合下,小豬的學習成績有了顯著的提高。 

  就這樣,小豬的學習成績提高了,不再是從前那個小豬了,同學們都為小豬的努力學習而高興。
回目錄

與眾不同的老師作文1000字

你見過喜歡講故事的老師嗎?你見過童心不老的老師嗎?你見過每天寫日記的老師嗎?你見過把日記帶到課堂上的老師嗎?如果不是學前班的老師,你能想到在這樣的課堂上是多麼快樂嗎?恐怕就連學前班老師也不曾這樣與眾不同。 

  沒錯,她就是我們的語文老師,班主任——李榮老師。你絕對想不到,在她的課堂上,是怎樣奇妙的感覺。我感覺得到,那是一種甜甜的,令人耳目一新的,能夠重新找回自信的混合的感覺。 

  從上五年級開始,從第一次接觸她,我心裡就有一種前所未有的感覺,她就是我心目中能夠深入學會內心深處,能夠挖掘每一個學生無限潛能的“新思想”老師!她的視角,她的微笑,她的鼓勵,她的言行……每一項,都那麼與眾不同。她奇迹般的進入我的視線,貼近我的生活,走進我的課堂。我有時甚至難以相信我自己的眼睛,她真的就是我的老師,她真的要陪伴我度過小學最後的時光。 

  她的眼神,柔和舒暢。那對明亮的眼睛雖不算太大,卻也讓人從內到外渾身輕鬆。她每天都在觀察,傾聽孩子們的心聲,感受孩子們的思想。一句普通的嘟??能鑽進她的耳朵,一個不起眼的動作能進入她的視線,一次小小的活動能感動她的心靈。而這些,都是她日記本中閃光的記憶。 

  她永不衰落的童心,她體諒孩子。每次,當同學無意的犯了錯誤,那是孩童幼稚的作為,當然,五年級了,也不小了。她卻總是有意無意地減少同學的壓力,往自己身上纜。她真心的問話,打動着我們幼小的心,使師生之間的交流更加順暢。年齡增長平平淡淡,貴在一顆永恆的童心,有童心的人永遠不會老。 

  在臨近期末考試時,她儘力表揚中下游的同學,鼓勵他們在最後關頭努力一搏,博得興奮的心情,博得同學的尊重,博得成功的喜悅,博得別人的刮目相看。她總是最大限度的減輕我們的負擔,“要質量不要數量”是她最著名的教學格言。她總會告訴我們,只要努力就好了。 

  最甜蜜不過的,便是她的微笑。眼角完成了兩個細細的小月牙,嘴角微向上挑起,嘴唇水潤潤的,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亮。是那樣甜蜜,那樣溫柔,那樣友好。可以說,她的微笑,能除去我心裡陰暗的影子,沉重的壓力。那是無聲無語的鼓勵。相信每一個同學都是這樣想的。 

  她還愛給我們講滿富哲理的小故事,從深奧的語言中,體會故事所表達的道理。以輕鬆幽默的方式來教導學生,讓學生自己從中獲得感悟,我想:這應該是是再好不過的方法啦。 

  是的,我們的語文老師就是這樣與眾不同,就是這樣惹人喜歡,就是這樣善解人意。你也羨慕生活在這樣的課堂中的我們了吧?
回目錄

一位與眾不同的老師作文1600字

  一位與眾不同的老師

  興仁縣民建中學九年級(1)班 王丹

  指導教師:蘭大祥 

  看了這題目,你一定會感到驚奇,教師都是教書育人,有什麼與眾不同的呢?但偏偏在我的記憶中,這個獨特的老師給我留下最深刻的印象。

  剛進入教室的第一天,心裡充滿激情,無比的喜悅之情,因為又開始了新的學習生活。我的第一個願望就是盼望走進教室的第一位老師是一個什麼樣的人。盼望着,盼望着,突然從教室外傳來一陣輕輕的腳步聲。他——昂首挺胸的走進來了,穿着一件雪白的襯衫,一條灰色的褲子,一雙油黑的皮鞋。他走上講台,一張和藹的笑容向同學們“撒”下去,向同學們問候假期過得怎麼樣。頓時,我的眼睛盯着他,感到一股父親般的慈祥在我心中徘徊,永久不能抹灰的……

  一天天就這樣過去,與他相處也越來越深,在上課時,他總是一絲不苟的給我們上課,不漏點差誤。有時為了讓同學們深刻了解一篇課文,他不顧自己的勞累翻來覆去給同學們講解。他那操勞的手被粉筆灰染了一層又一層,擦黑板時灰塵掉入他的眼睛里,可是他竟然沒有發我們的火,瞬間擦去灰塵,繼續講他的課的,他如此盡責到底是為了什麼呢?有時,當看見同學們上譚無精打采時,他和藹的面孔放下了,他變得更加溫和,他以為自己做錯了什麼,若同學們不高興聽他上課,看着一副副氣乎乎的面孔,他不再講下去,而是講笑語給我們聽,逗我們笑。只要我們笑,他上課的精神又添了一大節。他的笑容里充滿無數的病情和殷切的希望,當同學們拿題目問他時,他總是樂滋滋地為同學們講解,時而冒出幾句誇張的語言逗得滿教室的同學開懷大笑,看見同學們一張張綻放燦爛的笑容,他的面孔上的笑容更顯得錦上添花,彷彿此刻他變年輕多了。當課餘時,他總是在與同學們談心,師生合成一片,構成一份家庭的溫馨。他對人十分平等,不管你成績好壞,一視同仁的對待,他用他那和藹可親的面容為同學們解決身上的麻煩,心裡的煩惱。同學們會為了他的關心而默默地流下眼淚,為這偉大的關愛之情而流下感動的淚。他用微笑面對生活,用微笑面對所有困難,他的可親可敬卻給同學們帶來讚賞的目光,使一個陌生的人看着他都想與他相識。這樣的一位偉大的老師難道不值得我們尊敬嗎?不值得我們讚揚嗎?

  特別有一件事情,它感動了所有人的心。那是一個晚上,人們都安然入睡了。我們班的有一個同學突然生了病,同學們第一個就想到找他。於是,撥通了他的號碼。一會兒,在黑夜的靜悄悄里,傳來一聲聲快而有力的腳步聲,當他跑到宿舍時,他已是滿頭大汗了,從嘴裡發出一連串的喘氣聲。同學們看了他,眼淚奪眶而出。他笑着說:“晚上跑步真爽,增強身體素質。”她們好像為了這句話在沉思着什麼?他背着生病的同學向醫院跑去,一路人不知他的腳趾碰到多少凹凸的東西。他的汗水一顆顆滴下,藉著微弱的手電筒的光輝,我只感到周圍不再沉睡,好像白天一樣充滿生機,汗水好似一顆晶瑩的水珠,發著光呢?到了醫院,他慌忙的向醫生諮詢,就這樣,他疲憊守着生病的同學,寸步不離,為她喂葯,為她整理手術台上的一切……他不要另外的同學們陪他一起守,叫她們去睡覺,他為何要這樣做呢?同學們躺在床上睡不着,悄悄透過窗口望着他,呈現在我們面前的是一位和藹的父親在期盼他的女兒“跳”起來。夜更深了,周圍的一切聽不到一點動靜,偶爾聽到幾聲犬叫聲。但那晚對於我,我卻真正體會到一位父親兼 任一位 老師的無微不至的關懷之情。那晚的月亮是最明亮、最耀眼的一晚!

  在學校的老師。有的認為自己的職位高於學生,就有權利批判同學。當同學們不小心做錯了什麼,總是惡狠狠的教訓學生一頓,甚至有時還說出一些不堪入耳的話語,不弄清事情的來龍去脈就否決那個學生怎麼樣,一次犯錯就給他(她)留下抹不滅的黑點。當犯錯的學生拿題目問他時,他隨便解釋一下,無耐心地講解。如果在上課時,同學們不認真聽課,他便大發雷霆,停止上課,用十分嚴肅的面孔愣着同學們,同學們在這種情境下會認真學習嗎?下課後,老師就匆忙離校,根本就不去了解他們的心聲,感覺一天上課太累,哪有時間去與同學們相互交談。我所說之意不是反對老師對學生的不關心,太過於嚴格。但我就討厭有些老師對差生的態度,差生和“優”生待遇截然不同,當“優”生向他請教什麼問題時,他就很樂意地為他(她)解決,而差生請教他呢?他一副滿臉愁苦的樣子,認為同學們是用虛偽的態度做表面工作。這些老師,同學們都不會去敬重他、讚賞他。人之常情,人與人之間都是相互尊重的,只有在了解彼此心聲才顯現出一份融洽的“愛”!人與人之間不應有狹窄之心去交往,有一顆善心去關懷、去傾聽每個人的心靈,這樣才是生活的真諦。但真正做和到的又有幾個呢?

  每當走在校園的角落時,聽着同學們對某某老師議論紛紛,我的心就會被震撼:唉,人無完人啊,老師也不過如此。可我接觸的這位老師,他是與眾不同的,他總有一顆慈善之心處處關懷他的學生,他不怕勞累,他把所有希望寄托在同學們的峰上,再多苦累他也感到欣慰,他那溫和的面孔總是投擲在每個同學的眼光中,他不管自己的生活,在眾多老師眼裡顯得如此樸素,這樣的老師才真正做到為人師表,值得所有人敬重,他就是我們心中的知音,是我們心靈的一座橋,他就是班主任——蘭大祥老師。假如誰和我評價哪位老師,我會毫不猶豫地說:“蘭老師是比較完善的一位。”我為我有這樣一位老師而感到自豪!他值得每個人深深敬重,他教育同學們的所有點滴催人奮進。

  同學們,我們能擁有這麼一位“知心朋友”的老師,為什麼不好好學習呢?為什麼不把他的教育傳給下一代呢?讓我們勤學苦練,加倍努力,用優越的成績回報他的關懷。讓世界的人們能有更多溝通心靈的橋樑!

回目錄

與眾不同的老師作文600字

與眾不同的老師

 黑龍江牡丹江市 立新實驗小學五年三班 董芳瑩

  我的班主任遲老師是學校的骨幹老師,那數不清各式各樣的榮譽證書就足以證明他的優秀。能成為他的學生,我從心底里感到自豪和驕傲。

  他並不像別的老師整天板著臉,而是喜歡和我們開玩笑,就是上課也不忘了給我們講個小笑話或開個小玩笑來調節課堂氣氛。

  記得有一次上課,幾隻小鳥落在了窗戶上,嘰嘰喳喳的叫個不停,同學們的目光都落在了小鳥的身上,誰也不再認真聽課了,並議論紛紛:“小鳥們一定是來聽課的。”“不,小鳥一定是來找媽媽的。”“才不是呢!小鳥一定是來找吃的。”這時,遲老師把兩隻手做成喇叭狀,放在嘴邊,對着小鳥說:“我要向你們請教一下,為什麼你們不會講課,還這麼有吸引力?”同學們聽了都笑得合不攏嘴。不過笑過一陣之後,又重新坐好,認真聽課了。

  還有一次,我們班的“淘氣包”在上課時,在桌子下面玩玩具手槍,遲老師走到他面前,一把搶走了小手槍,“淘氣包”以為遲老師會把他心愛的小手槍摔壞,而老師卻沒有這麼做,他拿起小手槍衝著“淘氣包”:“啪、啪、啪”。接着將小手槍放在桌子上,對“淘氣包”說:“真過癮!不過你要是不在上課的時候玩就好了,”大家聽了老師的話都笑了。

  這就是我的老師,一個與眾不同的老師!

  指導教師:李偉

回目錄

一位與眾不同的老師作文450字

一位與眾不同的老師 

  東營靈芝教育培訓學校 三年級 李辰飛 

  指導教師 :李家嶺 

  我的作文老師姓李,高高的個子,大大的眼睛。我們表現好的時候,他會給我們變魔術;我們表現不好的時候,他會用尺子嚇唬我們。他還很幽默呢! 

  有一次,我們表現很好,李老師就給我們表演了一個既可怕又好笑的魔術。老師先給我們看了一根繩子,接着把繩子放到身後,然後把繩子從身體前面拽出來,老師的身體居然完好無損!直到老師揭秘,我們才恍然大悟:有兩根繩子,一根事先藏在褲子里,給我們看的繩子摺疊起來后藏在褲子後面,然後把第一根繩子拽出來就行了! 

  還有一次,一個同學去台灣回來,李老師讓他寫一篇遊記,問他是怎麼去的,同學說:“我坐車去的。”老師笑着問:“你坐車去怎麼沒掉進海里呢?”同學說:“我睡了一覺就到台灣了。”老師又問他最難忘的是什麼,同學說:“玩水和在服務區里吃飯。”我們都哈哈大笑,李老師的作文課真是太好玩了。 

  李老師上課真是風趣幽默,與眾不同,我非常喜歡。
回目錄

一位與眾不同的老師作文600字

  在我的小學生活中,有許多的老師陪我一起度過唯有她是我最愛的老師2一天我路3;她笑起來很美,眼睛中散發著無限魅力,如果你犯了錯,她只會微笑着幫助你,絕不會罵你,除非你已經挑戰到了她的極限,否則她絕不會罵人或生氣,她的外貌普通卻有着驚人的智慧會使你目瞪口呆,也許你會說人有智慧是很平常的事而她卻和我們有些不同。她從沒體驗過跑步的滋味,她是一位殘疾人,這是天生的,她卻沒有放棄,一刻也沒有每天看書學習甚至有比許多的正常人還聰明,她經過不斷的拼搏,衝過困難開了一個補習班,因為她要證明自己的存在,證明自己可以,證明自己是最棒的,在這裡老師的心血與汗水還有老師最愛的學生。4;在這裡學習,有着家一般的溫暖,在這裡沒有學習的枯燥只有開心溫暖老師的精神打動這我的心,我想如果我要是有老師這麼成功該有多好,就算是坎坷再多。在在里有老師發明的遊戲,七上八下,這個遊戲既可以學習,還可以玩,在數字中遇到7或帶7的數字就要蹲下,遇到8或者帶8的書數字就蹲下其餘數字說出來就可以了當遊戲結束的時候不愛數學的同學異口同聲說“老師等我學好了數學我們在玩一次”。老師引我們的興趣,數學成為了我們很想學習的一課。5當我的作文進步時,我想老師說過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怎樣也會有人寫的比我更好,就像有一次我們玩成語接龍時有一個字把我們給難住了我們所有人看這老師,只見老師一個成語脫口而出,我看的是目瞪口呆我不得不默嘆老師的智慧。6她就是—李老師這就是一位與眾不同的老師,老師請您等等我,等我長大了我要當醫生,為您治好您的腳,可以在天空下一起奔跑。

  初一:靜靜的笑

查找更多與眾不同的老師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