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許多人都覺得秋是悲涼的,因為那滿天的落葉不免使人感傷.我則覺得秋是寧靜的,散發著寧靜與無言的美.葉,寧靜地飄落;菊,寧靜地綻放;桂,寧靜地散發清香..... 

一切都在無言之中,使人不易察覺. 

  曾看過許多文章,題目都是<<金色的秋天>>.是啊,華麗的金色是秋的主色調,但僅此一種色彩卻也不免單調,秋不是色彩單調的季節。他還擁有四季常青的松柏,色彩繽紛的菊花,如火般紅的楓葉......這樣算來,秋也同春一樣擁有艷麗的色彩。 

  望着手中的落葉,不覺感嘆,秋果然是最美的季節. 

  秋的落葉是最為美麗的,那或黃里透紅,或黃中帶綠的樹葉,一片片從樹上飄落,打着旋兒飄至地面,又被風捲起;飄至水中,盪起了圈圈漣漪;飄至我的手中,被我小心收藏......風,吹過,帶着落葉飄啊飄。這是一場落葉的雨,美到令我屏息。 

  秋的菊花是最為多姿的,菊與梅,蘭,竹並稱“四君子”,我想,不只是因為她的精神,還有她多姿的形態。菊有的如大大的繡球,有的像小巧的燈,有的如同可愛的圓盤......不論如何的形態,菊都別具一番風味。 

  秋的桂花是最為清新的,它雖不具有櫻花之美,月季之嬌嫩,曇花之難的一見。但他所散發的清新的香味卻是其它的花所不能與之相提並論的。要說秋視覺上的美體現在落葉和菊花,那麼嗅覺上的美便算是桂花的清香了。它的香味不是刺鼻的,而是淡淡的,雖然淡,卻使人精神一振。 

  在這秋獨有的桂花的清香中,我收起落葉,慢慢走過...... 

您正在瀏覽: 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