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秋是一個美麗的季節,秋,給人帶來無限的遐想。她雖不如春天生機勃勃,不如夏天熱情似火,不如冬天陰柔至美,但她卻凝結了各個季節的特點,給人快樂,給人涼爽,給人滿足。秋是希望的象徵,是幸福的源泉,雖只有涓涓細流,卻能讓人發自內心地感受到她的醇美。

  秋,沒有春那樣有百花爭艷的張揚;沒有夏那樣有淋漓盡致的痛快;沒有冬那樣有大雪紛飛的美麗,但她卻能把人世間最珍貴的東西帶來,讓人們體會到幸福。農民的辛勞得到回報的幸福,學生回憶着暑假歡樂的幸福,人們品味着涼爽的幸福。她伴隨着人類幾十萬年,萬年如一日的為人類服務。她不求回報,只一心一意地干自己的本職工作,犧牲自己,卻為他人帶來了幸福。也許她想要的最大幸福就是看着人們收穫滿倉的糧食時和人們與家人團聚過重陽節時的那份愉快和滿足的樣子吧。

  秋,讓人讚美卻不驕傲,只奉獻卻不求回報。這世上有多少人能擁有她的品質呢?大概只有極少極少的人吧。又能有多少人像她那樣寬容呢?

  風伯伯載着她,走過大樹,大樹發出“沙沙”聲,大概是自然界中特有的問候語吧!走過人們的臉邊,人們讚歎道:“真舒服呀。”走過太平洋的上空,魚兒們一個個蹦出海面,海水“嘩嘩”地響,歡迎秋風的到來。在世界各地,她從一個個拿筆的人面前拂過,還沒來得及接受讚美,又急匆匆地趕向下一個地方,卻為世界留下了一首首動人的詩和一曲曲優美的曲子。她那醇厚的性格傳誦在一代代人們口中,被一代代人讚頌、流傳。

  秋就是這樣,像一個幫助了人卻羞於接受讚美的小姑娘。

  秋就是這樣,像一位母親,心甘情願地照顧她的孩子。

  秋就是這樣,像一位父親,只是一心一意幫助孩子,卻不求回報。

  萊州市雙語學校初一:李冠汶

您正在瀏覽: 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