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開始注意這隻貓,是在一個春雨剛停的下午。    那時侯我正站在一大堆的貓和狗面前。當我正為買貓還是買狗躊躇不決時,忽然眼前一亮:多可愛的一隻貓啊!渾身上下都是白的,沒有一梗雜毛。它的眼睛碧藍碧藍的,像湖水般清澈。長長的鬍鬚一動一動的。它身材頎長,尾巴向上翹着。我開始愛上了它。當我真正擁有它時我興奮到了極點。    它,極其溫柔,惹人喜愛。湖水一般碧藍的眼睛常會出神地望着我。而我,從那湖水裡看到了自己,知道自己心底有一塊柔軟的角落 。我的心,開始被它佔據了,它使我變得快樂了。    它,極其可愛,擁有着一切貓應有的技能。正因如此,對於它的過失我只當作耳邊風而毫不生氣,這是因為它太可愛啊!    它,極其聰明。元旦的時候,奶奶都要給我們做臘魚吃。並總是把臘魚晾在陽台上。肥大的臘魚倒掛着排成一排,濃濃的香氣便溢滿了陽台,我總愛跑過去,閉上眼睛,深深的吸口氣陶醉在一片魚香中。對這些魚它裝作毫無興趣,跑到陽台上在冬日的陽光里打滾。但它發現沒人注意它時,便乘機偷咬一口臘魚。它的這個小把戲是騙不了我的,但我覺得它對我有種毫不設防的信任我常常站在窗前,透過被陽光烘烤而微透着暖意的玻璃,看着它伸出前爪,用力去夠那臘魚心便像那陽台上的空氣一樣,溢滿了淡淡的清香與溫柔,這也許是我與它之間的一種特有的默契吧!    一次,我們全家去昆明玩,臨時把它寄養在鄰居家,雖然只是臨時的分別,但我對它有一種“一日不見,如隔山三秋”的感覺,很不得馬上就見到它。當我突然聽到“小貓死了”,一種想哭的衝動湧上心頭。   

您正在瀏覽: 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