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   

  孕育生機的冬雪,充滿希望的春草,燃燒熱情的夏葉……帶着一絲對過去的留念,一些對未來的嚮往,我的心融入了秋天金色的陽光。 

  不少詩人、作家曾感嘆過秋天的凄涼,惋惜過秋天的落葉,然而真正的秋天真的如此凄慘嗎? 

  清晨,站在窗前,一層薄霧遮蔽着秋的臉龐,揭開這神秘的面紗卻不由的驚呆了,迎接我的竟是一片赫然金黃。 

  田野被染黃了,金黃色的稻田在秋風下拂起一輪輪的金波,在陽光下映出亮眼的色彩;果園被染成了多彩的世界,那晶瑩光潤的梨,那金色的小燈籠似的柿子,那紅了半邊笑臉的蘋果,都壓彎了枝頭。金風吹送着碩果的芬芳,甜到了農民的心裡。種瓜得瓜,種豆得豆,秋天是個收穫的季節。 

  落葉被染黃了,金蝶翩翩起舞,那燦爛的色彩彷彿是生命的沸騰之點,讓你無法相信這頂點之後是死亡;草兒被染黃了,似乎是用金絲織成的地毯,鋪蓋了漫山遍野。“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秋天是更新的季節。 

  天被抬高了,地變寬廣了,掠過一群南歸的大雁,傳送着秋天的信息。 

  秋天如此美麗,是因為它走過了冬的孕育,春的萌發,夏的茁壯。憑着對生命的熱愛,秋天是那麼成熟,那麼理智,那麼富有詩意。 

  秋天比春天更加充實,比夏天更加深沉,比冬天更加豐富。我讚美秋天,它象徵了成功,象徵了希望,象徵了美好的明天。  

  指導老師:喬濤 

  --------------------------------------------------------------------------------

您正在瀏覽: 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