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下雨了。“滴答”!一滴雨從天而降,從我的鼻尖像滑滑梯一樣滑落,滴到地上。“啪”!真像一朵小梅花!隨着這第一滴雨的到來,越來越多的雨從天上降落,下啊下啊,那貪婪的雨哇,似乎想把整個世界都添滿。 

  看!那雨很頑皮,蹦蹦跳跳來到了草地上,把小草潤濕了;來到了土地上,滋潤了土地;雨來到了傘面上,跳起了優美的舞蹈…… 

  聽!雨姑娘正彈着動聽的樂曲呢!——淅瀝淅瀝!閉上雙眼,用心去感受、體會、聆聽!那聲音是清脆的,是悅耳的,是令人陶醉的! 

  雨越下越大,低洼處的積水被雨點出一漾一漾的層層波紋,閃動着濕濕的綠光,風一吹,濺起了漣漪,一圈一圈,滿眼的畫意。一個個小小的旋渦,就像孩子笑起來時天真可愛的小酒渦,慢慢漾開,漾開…… 

  無論是春雨的嫵媚清麗,還是夏雨的豪爽大氣,又或秋雨的纏綿多情,亦或冬雨的寧靜致遠。雨,總是讓人輕易的心動,給視覺上一種溫潤美感,清新、舒暢和優雅。 

您正在瀏覽: 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