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又是陰雨綿綿, 我們又和往常一樣,在教室里,上着課。 

  在我們的走廊上,有着很多的花,有橙色的、紫色的、粉紅色的、紅色的,它們個個都張着又大又美麗的樹葉和花瓣,沐浴在小雨下,吸收着一顆又一顆的雨露。花壇中的花草樹木,也爭先恐後的吸收着這些甘露! 

  在學校外面的車子,在雨中行駛着,在車輪的後面,噴出了一道又一道的銀白色的水話,好象快艇後面噴射出的一層層用水做的銀色有帷幕,一直慢慢的延伸到雲霧的最深處,他的那幾盞紅色的小燈籠,在無人的地方,有很多的這樣的小燈籠,飛來飛去。 

  雨越下越大,雨點無數次的打在我們班的玻璃上,一層又一層的向下滑,好像車子上的兩個大雨刷,在透明的玻璃上一個又是一個,一下又是一下的刷着、刷着、刷着…… 

  他也很大方,他會利用一粒又一粒的小雨,無私的奉獻着,它打在玻璃上,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讓人聽了,一下子就感到心情十分的好,在那時,你將會把所有的怒氣和一切的不愉快,一下子,都拋到了九霄雲外去了! 

  我們大家都會不由自主的在雨中散起步來!雨下完了,在雲霧中又出現了一縷金燦燦的陽光,大地一下子又熱鬧起來了…… 

您正在瀏覽: 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