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悄悄地,悄悄地,一顆猶如珍珠一樣的小點兒從天而降。我抬起頭望——那是一顆不起眼的小雨點。小雨點啊,你是多麼可愛,多麼純潔!看,你似乎在說:“我來咯,地球媽媽!”看着你這活潑樣,我都不忍心讓你降落在地上,嘩的一聲就沒了。但,請你不要高興得那麼早。其實地球上的環境很糟糕:隨處可見的垃圾,紙屑;空氣被濃濃的黑煙污染,似乎產生了一道黑影;魚兒的生活地——池塘,也被無情的垃圾污染。雨呀雨,你為什麼要降下來?如果你一降,那浮在眼前的是令人失望的場面!這時的你,能聽懂我的心。看你用更快的速度降下來,嘴裡似乎還念着:“既然地球是這樣的,那我不是更值得來了嗎?”滴答,不知不覺,你已經打到了地上,就像變魔術一樣的消失了。“值得來?”我正在自言自語。不見了的你,似乎正在用最後的力氣給我答案:“我要用自己的力量,把地球變得更美!”啊!這時的風景變得更美。天變得更藍,河水變得更清,草地變得更綠,花兒變得更香,更紅……雨漸漸停了,太陽出來了。千萬縷像利劍一樣的金光灑在地面上,這時的地面就像變成了金黃色。眼中的世界,就像仙境一樣美。“謝謝你,小雨點!”我在心裡頭感謝你。

  連雨滴都懂得的道理,難道我們還不知道?現在,讓我們手拉手,創造更美好的明天!

  深圳市寶安區西鄉流塘小學三年級:楊希林

您正在瀏覽: 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