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一個星期五,上完電腦課,發現天空中烏雲密布,陰沉沉的。天氣又悶又 熱,恨不得馬上下雨。 

  “轟隆隆!”一條銀蛇似的閃電劃過天空,在陰暗的天空中是那麼顯眼。霎時,大雨有如銀河從天空中飛瀉下來,一刻間,將萬物生靈沖刷的煥然一新,像潑,像倒。教師旁的幾棵大榕樹在風雨中搖曳,樹葉發出的沙沙聲與雨聲、雷聲交織在一起,形成了一支自然而又雄壯的交響曲。 

  再看看窗外,那木棉樹早已被大風颳得漫天飛舞,就像雪一般。許多同學歡呼着跑到教室外去欣賞這一奇觀,但都被老師趕回來。我忍不住朝外一望,頓時被眼前的美景迷住了:一朵朵木棉像專業的芭蕾舞演員,在雨中旋轉着,跳躍着;又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白蝴蝶,在雨中嬉戲着。我相信,任誰看了,都會讚不絕口的。 

  終於下課了,我迫不及待地衝出教室,大口大口地呼吸着一種清香,聆聽着美妙的音樂,欣賞着奇麗的景觀。撐開雨傘,步入雨簾。這時的雨又似數不勝數的晶瑩剔透的珍珠,落在傘上,“啪”的一聲碎了。我的傘是紫色的,有着一種特別的情調。輕輕漫步其中,望着腳下飛濺起的一朵朵雪白的水花——我笑了,這不正是一種享受嗎?如果可以,我願打着赤腳,在雨中狂奔,讓自己放鬆一下。 

  我喜歡雨,喜歡它的聲音,形狀及給人類帶來無窮無盡的益處。 

您正在瀏覽: 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