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雨 

  天氣既濕潤又悶熱,可卻讓人感到無比的興奮:要下雨了。 

  天空上的烏雲黑沉沉的,一塊一塊的,猶如一張巨大的黑網將天地籠罩住,烏雲就像是一位得了重病的老爺爺,不停地咳嗽,每咳一聲就會發出“隆隆”的巨大響聲,使人震耳欲聾。你只要抬頭看一下,隨時就會看見那可怕的閃電,他就像是一把利劍,惡狠狠地把天空劈開。 

  剎那間,隨着一聲聲“轟轟隆隆”的雷聲,緊緊逼着的是一道道耀眼的閃電,豆大粒的雨點從天而降,晰瀝瀝晰瀝瀝……天地頓時被這龐大的雨簾遮掩住了,人們的視野模糊極了,瞬間世上萬物好象都消失了,只可以隱隱約約地看見一大片一大片的影子。 

  那晶瑩剔透的雨點像一粒粒純潔無暇的珍珠,更像一群群活蹦亂跳的小天使,她們在雨中跳起了歡快的華爾茲,跳到了花兒姐姐的小臉蛋上,花兒姐姐頓時變得年輕美麗;跳到大樹爺爺的頭頂上,大樹爺爺立刻長出了一頭“烏黑的頭髮”;跳到綠油油的草叢中,草兒兄弟們立馬挺直了腰杆子……哪兒都有她們的歡聲笑語,特別是在花園中,小天使們跳到了滑梯上,飛快地俯衝下來,臉上露出了甜蜜的笑容;跳到了鞦韆上,一個接一個地盪着,彷彿在比賽是誰盪得最高……她們似乎永不會疲憊,無休止地玩着玩着…… 

  可惜,雨停了,她們要回家了,那七彩橋便是她們回家的階梯,可是她們實在太貪玩了,不想太早回家,就躲藏在花兒.綠葉.樹榦的身後,留在了人間,那便是露珠。 

  多麼可愛的雨呀,我很喜歡!

您正在瀏覽: 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