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遺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忘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從床上爬起,拍拍自己的臉,穿好衣服,走過鏡前,以過了10點,昨晚又是失眠的一夜……

  寫過這,無話可寫了,我咬這筆杆子,我之後又做了什麼呢?

  ……方便麵已泡好,我端到電腦前,邊吃着邊玩着遊戲……

  ……慘,是老媽的腳步聲!我用最快的速度扔掉零食袋,翻開作業,關掉遊戲,打開音樂,坐到書桌前。“卡嚓”門打開了,老媽探進頭,我也轉過頭:“媽,我都寫了很久了,玩下電腦哦!”“好的,媽做飯噠!”……

  沒了,再也沒了,我抱着頭,讓下巴砸在桌上。我沒有別的記憶了,沒了,我似乎只知道我是誰,多大,在哪出生,老爸老媽是誰。

  不行,我不能這樣,我走到鏡前,對自己說:“鎮定,鎮定……”不行,我不能一直這樣,不能,我要找回遺忘。

  猛得把頭放進水裡,清醒多了,擁有清醒的頭腦才有更好的判斷力,“咦!”我瞟到洗手台上一張照片,是我小學時候的,我笑眯眯地盯着鏡頭。我翻過來照片被面歪歪扭扭的寫着:保持微笑,謝謝??只有微笑,你才能無所謂懼!“哦,謝謝”我看着鏡子??微笑。只見我頭髮全往上翹着活像一隻刺蝟,頭髮上還不斷有水滴下來,砸在鼻子上,我又裂着嘴笑着,樣子十分滑稽。“呵呵”我放輕地走出洗手間,還不忘向照片招個手:“謝謝啦伙機!”總算找到一個啦??無所畏懼的微笑。

  拿起書桌上的眼鏡,我按下電腦主機的開關,電腦“嗡”地一聲啟動了。鼠標上的灰看起來像層霜,我輕吹去這層霜。打開我自己的文件夾,裡面滿是什麼什麼總結、課表、時間表,我苦笑着,當時我一定快暈了,我統統將它們刪去,忽然,其中一個文件引起了我的請注意,這是個禮頻文件。我將它打開,是“柯南”他將自己的眼鏡取下,用幼稚而又成熟的聲音說:“不,不要逃避,用你看。透一切的眼神去洞察真相吧!”……呵“阿哩干多(日文中“謝謝”)柯南!我又找到啦!??看透一切的眼神、永不逃避的精神。

  可是,我好像還有許多沒找回來呀!我急躁地在房中走來走去。書櫃中站着的一厚厚的的本子被我發現??日記!我欣喜若狂地翻開來。第一頁,除了名字外還靜靜躺着一句話:“你需要的,只是一顆關心他人的心!”悠然,我腦中閃過了經歷過的一切,悲歡離合,酸甜苦辣。而我,卻只是靜靜關上日記本,放回書櫃……

  遺忘、被遺忘,甚至死亡,又算得了什麼?或許,我需要的不是回憶而只是無所畏懼的微笑,看透一切的眼神,永不逃避的精神以及一顆關心他人的心。

  朋友問我為何題為找回遺忘而不是尋找遺忘?我告訴他,因為不是所的的都要拚命追回,我所需要的,已經找到了。

您正在瀏覽: 遺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