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遺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忘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時間總是匆匆而來卻又是匆匆而去,但它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時間逝去之後,給那些珍惜時間的人以生命的暗示,並教會他們什麼才是人生的真諦,只給那些無視時間的人留下無知和愚昧。 

  小時候的我,總是任時間與自己擦身而過,從沒想過要從時間中得到什麼,而且天真的認為今天過後還有明天,明天過後還有後天,孰不知“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萬事成蹉跎”。可是有一天,當我意識到時間的重要,想要伸手抓住它時,我才發現自己的手是那樣的蒼白無力,於是,我終於明白自己曾經拋棄了時間,也知道自己將時間遺忘了…… 

  如今,風雨依舊,時間還是那樣的步履匆匆,當18歲我的回望天邊的落日時,我反問自己是否該望掉那縈繞心頭、揮之不去的18年的遺憾? 

  迷茫中,歸巢的鳥兒西斜的殘陽給了我答案…… 

您正在瀏覽: 遺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