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遺忘幸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忘幸福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陰天傍晚車窗外我在某年某月醒過來

  我想我等我期待未來卻偏偏因此安排

  我遇見誰會有怎樣的對白

  我等的人他在多遠的未來

  我聽見風來自地鐵和人海

  我排着隊拿着愛的號碼牌

  總有一天我的謎底會解開

  ——《遇見》

  有時會問自己:我們真的不夠幸福嗎?真的不夠啊,暗淡的目光,世俗的不理解,夜總是那麼黑,反覆不斷,如同巨石的沉重,不想捨得什麼,也不想懂得,我們是不幸福。我們不安於現狀,不想滿足,是心裡空了一個位置,想找什麼來填補,但僅僅只是一個空間位置的形式存在,化作烏有的笑容,只能用淚水來替代,一個瞬間,不再問候,我們是那麼的不幸福。天空的翅膀,見證着昨日的重逢,然後找回一個繼續生活的理由,是孤單流浪,還是提線木偶般的過活,應該是踏着沒有泥濘的道路,一步步走下去,不知道會走到哪兒去,我們真的好不幸福。永遠少了一種勇氣,去微笑幸福的生活,去歌唱幸福。

  靠着靠墊,遺忘幸福的人不會懂得幸福還在身邊,錯過幸福的人永遠認為幸福那麼容易得到,我什麼都不是,只是渴望,但卻不知道渴望幸福的人會怎樣,或許更把自己推向深淵,又或許通過渴望幸福在等待一個拯救自己的人出現,還是不曾有過的恐懼可用它掩飾。我唱:我們的不幸福,我渴望的幸福——

  不願假裝堅強,也不願假裝微笑,讓心真正擁有翅膀,去堅定信仰。站在舞台上,沒有閃光燈,沒有觀眾,命運的軌跡留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每個人都是主角,我想念我的呼吸,在夕陽未落下之前,我遺忘不了幸福,所帶來的命中注定的心有靈犀,懷抱着昨天,不同的結果都通向一個出口,最後醞釀好一切,開始歌唱:

  心裡有好多的夢想未來正要開始閃閃發亮

  就算天再那又怎樣踮起腳尖就更靠近陽光

  ……

  沒有旋律,沒有掌聲,但在祈禱着幸福降臨在身上,已足夠幸福。在今天的明天,去回憶幸福,在明天的今天,在記得幸福,它提醒我要唱完這首歌,逆風飛揚,放聲吟唱:

  許下我第一千零一個願望有一天幸福總會聽我的話

  不怕要多少時間多少代價青春是我的籌碼

  我只有這第一千零一個願望有一天幸福總會在我手上

  每一顆心都有一雙翅膀要勇往直前的飛翔

  沒有到不了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遺忘幸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忘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