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開心劑啊,你在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開心劑啊,你在哪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看了看之前寫的作文,翻了翻白雲飄飄網裡面文集為你寫的作文,看到了一篇《你是我的開心劑》,看着看着,看着裡面的內容,我也想起了那些情景,想着想着,也是傻傻的笑了!笑了,笑了!

  現在,你在哪個學校讀書?你是否還在幫忙搬那些電腦?現在,你是不是在外面打着籃球,和你那些新同學。現在,你還會孤單嗎?現在,你還會上課想着下課嗎?現在,還會有人把你全身搜個遍,你也是笑着不語嗎?現在,你還會因為奪了獎,而優雅地笑嗎?我真的好想你好想你!

  就像那首歌,還是要說再見,就算不情願,我從來不曾懷疑,有一天會見面!如果我們再見面了!我要你還做我的開心劑!

  那篇作文裡面寫着,要你做我永遠的開心劑,是的,我還是想要你做我的開心劑,即使我們不見面,即使我們不聯繫,偶爾想起你,還是會笑,偶爾也會有點小小的緊張!

  但是,你在哪裡!現在在想着誰!為誰而寫着作文。為誰而唱着歌,還是,忙着你那小小的創業!

您正在瀏覽: 我的開心劑啊,你在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開心劑啊,你在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