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如果、遺忘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遺忘_1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遺忘叻。 

  奢望。 空虛。 

  --- 

  烏雲遮住了天空,遮住了我們的心,天空也淡淡的暗了下來。 

  我陪小南,在薔薇下感傷,我們彼此盤着退坐下,他用沉默告訴我,其實她還好。不知為什麼,她總是仰望着天空,望着那種褪了色而又單調的天空,眼裡透漏出一絲的空洞與無奈。 

  小南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們在一起也像小孩子一樣嘻嘻哈哈的快樂,她告訴我“如果有一天這些薔薇花落了,她就會毫無理由的喜歡代表遺忘的薰衣草”。我沒有問為什麼,因為我知道她太累了。有時候,喜歡一個人是需要遺忘的,她一直 告訴着我,她在世界的一個角落裡不曾有過幸福。 

  她有一個男友,長的憨憨的,但是看起來也挺可愛,她說“其實剛開始我並不喜歡這個擺在眼前而喜歡我的男生,而現在我卻為他我卻會心痛。”我笑着說,哈哈小南,你好幸福哦。他嘴角撇了一下,讓我心裡頓時顫了一下,她說,或許我們之間是個美麗的錯誤,就這個樣子慢慢的延伸開來,我們在一起只是空洞的不能在空洞了。我頓時知道了,原來她在像這個,小南一向多愁善感,更是文靜的不能說,我知道她內心的傷,也清楚了他們為什麼每次見面總是鬧得那麼僵了。 

  至於我,我不怎麼相信世界上有足夠的幸福,學生們心中的愛情也是走不出校園罷了,我們現在那麼在乎那一絲絲的幸福,只是,在校園裡過分的開玩笑而已。以至於所有的玩笑都鬧的收不回了。 

  鈴聲響起來了,怎麼那麼動聽的鈴聲也變得感傷起來,我們教室在2樓,我慌慌張張的準備跑上去,卻發現小南才慢吞吞的起來,我拉起她的手說,走上課了,下節課使我們班主任的課,別在這找刺激了,她只是點點了頭說,沒事。我一起陪着她慢吞吞的走到教室,大概用了5分鐘,而我卻感覺這段路走的是那麼艱難,我不知道她們之間到底怎麼了,也不好意思厚着臉皮去問。我們只是站在教室門口,連報告都不肯喊一聲,我們馬老師也只是用哪種詫異的目光看着我們失落的樣子,說了聲進來吧,以後不要再遲到。 

  我們坐下,還好的是我們是同桌,因為班主任對我們格外的好,所以我們一學期都是同桌,坐在冰涼的凳子上,小南拿起圓規,在桌子上刻下了,“如果,選擇遺忘”。這節課其實我們裝的很認真, 我知道的小南的心,她在那刻受傷的心上刻下了,如果我選擇遺忘。 

  我心裡很彆扭,也不知道隨之在感傷些什麼,是小南的現在受傷的樣子讓我感到心痛,還是內心的化學反應。 

  漫長的可也終於結束了,聽而那感傷的下課鈴,我拉起小南的手,一口氣跑到學校外,那時她並不是很累,而是一臉迷茫的看着我,我只是說了一下,走啊!一起去選擇一個角落,給我們個機會讓我們遺忘,她笑了,對我說其實遺忘使我們不可改變的宿命。 

  那一次中午我看到了那個傳說在小南心裡的那個傻男孩,真的很可愛,我一腳踏上去說,其實你是個很不責任的男孩。我不知道當時怎麼說出來,我不知道小南傷心的緣由,我只知道,小南被他傷害了一下,他迷茫的說,我?怎麼了,出什麼事了,我轉過頭很用力的跑開了。 

  晚上,我把小南強硬的拉到我家吃飯,看着他心不在焉的樣子我真的很心疼,我不知道到我怎麼說了那些話,或許嚴重的傷害了她。 

  “別再這個樣子了 

  我們是人,經不起這樣子, 

  為什麼總讓身邊的人替我們擔心,其實我們還是個很幸福的小孩” 

  她哭了,淚水像潮水一樣用了出來,她只是很努力的說,我會遺忘。 

  對啊 ,就像她說的,遺忘使我們不可改變的宿命。 

  往後的日子裡,我們也很快樂,並且時常要費盡心機的去應付那些煩人的月考,以後我們不再提這件事了,其實事情的緣由我根本不清楚,一點也不清楚,我只是清晰的記得她的那次傷痛。別再奢望那麼多,我們已足夠幸福。 

  遺忘。 

  你別在心痛 

  我的best、

  我們用永遠挺你的。

您正在瀏覽: 如果、遺忘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遺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