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被遺忘的日子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遺忘的日子⑶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3月21日  藍馨 如果那天,我不說那些話,又如果那天,你不在,有如果……所有的情況,發生的是最不該發生的一種.如果那件事沒發生,你或許還會在我身邊,或許還會寵溺地為我擋風吧?  

  其實有的時候造化弄人真的不得不信,像那一天,我說那些話的時候尹傑正好走到我後面,像那一天,尹傑走到我後面的時候我正好說了那些話。

  依稀還記得,我跟我朋友說:“尹傑真的很像他,你說,是不是他走了,上帝眷顧我,把尹傑又給了我呢?呵,有的時候,真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才跟尹傑一快兒的。”

  事實告訴我,上帝沒眷顧我,因為,當我轉過身的時候,我看見了尹傑——眼睛紅的像小兔子。那天看到尹傑的時候我有點想哭,因為他從沒哭過,特別是在我面前。

  尹傑雖然不愛說話,但是他很堅強,從來不哭,至少在我面前。我有時候會想,他哭是不可能的事情,地球末日也不可能。可是那天,他哭了,在我面前眼淚順着臉頰滑下來,我清清楚楚得看見了他的眼淚,從沒有過的傷心。

  之後他什麼也沒說就走了,其實我倒希望他罵我,狠狠地罵我。在他走之前,他說了一句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的話:以後要好好照顧自己,我可不希望哪天看見你不像個人樣,那樣……也許我會心疼的。然後我看着他轉身走了,我又看見他的眼淚,在轉身的時候,涌了出來。他的背影,倔強而憂傷。

  3月21日  尹傑 其實我心裡一點兒都不恨藍馨,真的.那天離開的時候,我還在想,那丫頭,少了我也應該能過的很好吧?想着,卻發現臉上已經是滿滿的眼淚..  

  那天我正好來到藍馨的背後,本想給她個驚喜,沒想到卻聽見她的話。她轉過臉來的時候看見了我——淚流滿面的我。其實我也不知道那天怎麼就流了淚,本來是想笑着跟她說“再見”的,沒想到我還是沒做到……

  離開的藍馨以後,我的世界有了些變化,我一天幾乎不怎麼笑;我看見藍馨要裝做什麼事都沒有的樣子;我不可以再用寵溺的眼神看她;我不可以再和她一起看風景;我不能兌現我說過的話:“我只對你一個人笑……”

  其實,我一點都不恨她,真的……

  其實,我有一點恨我自己,真的……

  其實,對想告訴她:還是捨不得你……

  其實,多想再對着她笑,真的……

  其實,多想用我的風衣再為她擋一次風,

  儘管,我自己也還是個孩子……

您正在瀏覽: 被遺忘的日子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遺忘的日子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