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被我遺忘的那片雲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我遺忘的那片雲朵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夜晚,我一個人靜靜地做在床上,仰望着窗邊的星星。在漆黑的夜空中,一顆顆閃亮的星星顯得是如此耀眼啊!這還是我第——次發現—原來星星在漆黑的夜空中是頭等的主角啊!夜,越來越深沉了,但星星依然保持着它特有的光茫,而且愈發愈亮,愈發愈有勁。

  着這片寂靜的夜空,猛然間,我不禁鼻子一酸——朋友你會怪我嗎?

  在這段時間裡,你我都各忙各的,很少有接觸的時間,有時就連說一句話都是匆匆而過。就是因為我沒和你坐在一起。我承認,在這段似水如白開水的日子裡我,冷落了你,疏遠了你,但我對你,對我們之間的友誼是真實的。雖然我們未坐在一起。朋友你知道嗎?上次你對我說的那句話,真的使我非常氣憤。頃刻間我猶如着了火的紙,火越來越大。

  那是一個靜謐的晚上,我們還是像此前一樣相約在老地方見。我們起走着,但沉默了許久的你突然說了一句令我意想不到的事。你說:這件事我想了許久,本來我是不想說的,但我還是鼓起了勇氣和你說。我覺得我們之間根本就不配做朋友,哥們。或許,你個你現在的同桌更適合吧。我留着也只是你們之間的累贅,所以我們……我們還是不做朋友了吧。

  朋友知道嗎?其實,我夾在你和我同桌之間,我真的感到很累很累……有時甚至說一句話都要反覆思考半天,生怕會得罪了哪一方。就說上次你們之間鬧矛盾,我也是很無奈,很無奈。連勸說你們的勇氣都沒有。有時我真為我的無能而感到深深的內疚。但我相信我會用時間來證明這一切;友誼是不會隨着時間的消失而忘卻,它只會隨着時間的消逝愈加愈強烈!朋友相信我!

  江西上饒廣豐縣吳村鎮中學初一:劉芳瑩

您正在瀏覽: 被我遺忘的那片雲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我遺忘的那片雲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