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活因遺忘而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因遺忘而快樂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生活中,人人都會遇到不順心的事,我也不例外。

  記得剛開學時的開學考我並沒考好。儘管老師沒有批評我,媽媽也是只用包含溫情的話語鼓勵我,但面對那令人難堪的分數,我還是感到很難過。在那之後的考試成績一直上不來。一次次不如人意的結果深深打擊了我的自信心,使我在每次考試中連連失利。我想不能再這樣下去了,忘了它們,讓我重新開始!從此以後,我便學會了有學則性的遺忘。自此後我馬上恢復了信心,加上我的努力,學習成績馬上就回升了。還有一次,我和我最好的朋友吵架了,弄得大家不歡而散。但一回到家,我便對剛才發生的事進行了理性的思考,對自己說:忘了它吧,何必要因此葬送我們的友情呢?

  學會遺忘讓我在成長道路上敢於面對困難險阻,讓我面對失敗卻從不氣餒,堅持不懈永不言敗。我們不能一味的記住那些困難與挫折,那會讓我們失去對生活的信心,畏懼困難從而失去對學習的熱情。我們也不能一味的忘記那些困難與挫折那會然我們高傲自大,不會從失敗中吸取教訓,從而就會像關羽失荊州—驕兵必敗。忘記應該忘記的,記住應該記住的,讓生活更有意義,快樂無邊!

  學會有選擇性的遺忘,你會因此擁有樂觀積極的人生態度,有了永不言敗的精神。我不敢說其它的,但是我敢說憑此你便可以成為精神上的佼佼者。

  因為有了遺忘,生活不在有悲傷,快樂時時刻刻與你相伴。學會遺忘,把所有的不快樂藏在內心的一個回收站,偶然回想起就會像翻閱過期的郵件,心中以早無以往的悲傷。

  生活因遺忘而更加快樂。

您正在瀏覽: 生活因遺忘而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因遺忘而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