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葉落了,你在何處為我哀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葉落了,你在何處為我哀_2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秋葉落了,你在何處為我哀 標籤:葉落了作文 秋葉落作文 落了作文 葉落作文

  秋葉為已失去的夏天落下了唯美的落幕,似乎秋天的到來只是為了把冬天顯的更哀傷而已,漫步在樹蔭下,心裡泛起了些許的無奈。面對着這些傷感的情境,卻不知道該用什麼表情來渲染這樣的氛圍。也許我是個善感的人,對於一些別人似乎不曾注意的事情卻異常的敏感。呵呵,也許是有些事情想不開罷了,這又有什麼呢?一些青春逝去了,就不會再回來了。即使你再怎麼去挽留,也是強求,生活本是順其自然,瀟洒自在就好,過多的奢求只會庸人自擾。那已經不再屬於我的自由的無憂無慮的青春,秋夜已經落了,你又在何處為我哀。

  遼寧省朝陽市第三中學初二:韓佳彤

您正在瀏覽: 秋葉落了,你在何處為我哀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葉落了,你在何處為我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