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在何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何處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人間是飄渺的城堡,天堂的氣息在四處徘徊,而黑暗卻悄悄蔓延。 

 我站在堅實的地,心卻隨風流浪,虛無那麼空洞的襲來,我的心丟了。 

 櫻花開了又謝了,有條不紊,我一瓣瓣的尋找,記憶卻隨着腳印消逝。 

 時間是一條扣了死結的繩索,一端在原地,一端自出生之日便已套牢我們纖細的脖頸,歲愈增,行愈遠,氣愈絕,對此我們從來無能為力。 

 我不敢向前也不敢向後,只有在原地孤單的悲傷。從前是一個散落在氤氳水氣里的故事,面目朦朧。 

 我在夢裡一遍遍的流淚,醒來卻發不出任何哽咽,是我忘了怎麼哭,還是流在心裡的淚最痛。 

 我靜悄悄的看你落寞的影,從來都只相信緣分,可是緣分早已封殺我們的所有,我預見到未來,所以不回頭,可笑還是可悲?

您正在瀏覽: 我在何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何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