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峰,你在哪裡?風,你會吹向何處?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峰,你在哪裡?風,你會吹向何處?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峰,你在哪裡?風,你會吹向何處? 標籤:你在哪裡作文 你在哪作文 在哪裡作文 春天在哪裡作文

他對我很好很好,我會讓他給我打早餐,會讓他跟我買東西,他會寧願自己挨罵也要把書給我用,我會對他任性的發發脾氣,心情不好時他便會坐在我旁邊安慰我。 

  我們會手牽着手一起上學放學,會背靠着背在草坪上看書或吃東西(當然!只有我這個貪吃鬼才吃)總之跟峰在一起就是快樂,就是無憂無慮。 

  直到上六年級我們都是如此,即便同學們說我們在談戀愛,我和峰也不會在意,因為兩年多來我們早已習慣了手拉手、背靠背。我還很清楚的記得那是六年級上學期的事,我來學校時同學們都在議論你和婷,說你喜歡她,結果我哭得一塌糊塗說:“你喜歡婷后就不回再對我好了,是不是?”你卻笑的前俯後仰然後說:“不會,我最喜歡小丫頭。”我這才放下心來,也許是當時還小,不明白你所說的喜歡到底是什麼意思。 

  時間過的好快,一轉眼期末考試就結束了,而我也該走了,當晚,我哭了整整一夜,同學們得知這個消息后都紛紛送禮物給我作紀念,峰送的很特別,他送給了我一隻木船,並告訴我:“我對小丫頭的思念,就像這隻船,無論你走到哪,這隻思念之船都會隨着你票到哪。”我又哭了,抱着峰哭了好久,我從沒想過我回走,以為永遠都可以和峰在一起,也從沒想過離開了峰我會有多麼的無助,但我還是走了,帶着深深的依戀和不舍走了。 

  上初一了,但一切都是陌生的,我不敢也不願跟任何男生講話,久而久之性格就孤僻了,初二讀完後由於媽媽回來了,我可以去外婆那邊,我想我終於可以見到峰了,好想知道他是不是長高了,是不是跟以前一樣帥,呵呵,總之好想見到他。但那個打擊真的很大,我盼了兩年得到的結果卻是他搬走了,晚上璇把一年前峰寫給我的信交到我的手上就走了,我顫抖着打開信,熟悉的字跡出現在我眼前,他的字比以前更漂亮了,那封信很長,有整整8頁,我開始讀起來:小丫頭,我想,在你回來之前我也應該走了吧,原諒我沒有遵守承諾,沒有等你回來就走了,但我不會忘記與你之間的點點滴滴,對你的感情更不會變,因為小丫頭是我第一個喜歡的人………………記得,以後做事不要在犯糊塗,永遠快樂——峰 

  我放下信走到窗前,看着正朧的月色,鼻尖開始一點點發酸,視線開始一點點模糊,彷彿有聽到那熟悉的聲音:“小丫頭,早餐買來了。”“小丫頭,這是我的書,你拿去用吧。”“小丫頭,別生氣了。”“小丫頭………… 

  我終於忍不住,哭出聲來

您正在瀏覽: 峰,你在哪裡?風,你會吹向何處?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峰,你在哪裡?風,你會吹向何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