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鄂爾多斯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鄂爾多斯戀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鄂爾多斯戀 

  鄂爾多斯市東勝區大興中學 192班 袁伊勁 

  美麗的草原,甜甜的河水,醉人的牧歌,濃濃的奶茶,我的家鄉,我的天堂----鄂爾多斯 

  對於遼闊的蒙古草原,我心裡懷着真摯的愛戀。我無時無刻不為我的家鄉感到自豪,無時無刻不為他感到驕傲。我有時高唱:“我愛你,我的家,我的家,我的天堂”我知道我的心裡還噴涌這熱血,我的心還在跳動着,因為我常常感到他在涌動着一種熱情。 

  當我站在成吉思汗雕像前的時候,當我在品味香濃奶茶的時候,當我嚮往在草原奔跑的時候,我看到了奔流似的馬群,仰首嘶鳴;我聽到牧人唱着豪放的歌,歌聲蕩漾在整個草原,我想起:綠色的草原,藍藍的天空,潔白的雲朵,奔馳的駿馬,香濃的奶茶,可口的手扒肉,彪悍的摔跤手,溫暖的羊絨衫……家鄉如此富饒,市場經濟顯高潮,高原羊絨,舉世聞名,神奇響沙,家喻戶曉,不管我走到天涯海角,即使我睡得很沉,或者在睡夢中我都會惦記着我那美麗可愛的家鄉。 

  我也會聽見故鄉在召喚我,召喚千萬代新的接班人,當我想起故鄉的時候,我便能看見那大地上千萬匹奔騰的駿馬,這聲音便是從那裡來的。我的家鄉,馬兒一樣騰飛,前進,我的心在奔涌着熱血,這個我是知道的,在高山上常常聽到大地的心跳,和我的心跳躍是一樣的,一刻也不得停息,他們的熱血流淌着,在熱情的默契里他們一起前進着,他們終有一天會回合,成為最璀璨的草原明珠! 

草原明珠——鄂爾多斯

您正在瀏覽: 鄂爾多斯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鄂爾多斯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