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打到土匪首領費爾多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到土匪首領費爾多思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打到土匪首領費爾多思 標籤:土匪作文 首領作文

打到土匪首領費爾多思 

  這是這位老人把我有引到一個渺無人煙的地方,說“你從這直走,到有一棵非常大的白楊樹,就能看見一個非常大的院子,門口還有兵,那就是土匪的老巢,現在天色還不晚,你就去吧我也不送你了。”老人話到至此,我也只好不推辭了,就帶了一些水,就往土匪的老巢前進。 

  我走啊走,走啊走,終於看見了一棵大樹,再往遠處一看,果然和老人說的一模一樣,真有一間非常大的院子,外面還有兵。我就悄悄的準備從院牆翻進去,沒想到還沒上牆,就被他們的紅外線給輻射照上了,讓我混睡過去了。等我醒來時,才發現自己被關進了牢房,旁邊還有許許多多的百姓,他們說“,唉,又是一個被抓”.我說"我是來就你們的,可是.....被抓了”我接着又說"大家,我們好好商量一個計策,抓住費爾多思.”我們合出了一個計策,就是先從牢里吵鬧,引士兵來,讓士兵進來,然後幹掉士兵,先出去,然後趁着夜色,鑽進費爾多思的房裡,我們一群人先把費爾多思抓住,俗話說,擒賊先擒王嗎!然後我們按照計劃行動,最終,獲得了勝利。

您正在瀏覽: 打到土匪首領費爾多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到土匪首領費爾多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