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在維爾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維爾多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夜幕上零零散散點綴着星星。6歲的古多比嚮往着外面的世界,他堅信外界的事物是美好的。 

  01.皎潔的月光灑落,艾比塞小鎮坐落在寧靜中。路燈隱隱地閃爍着,螢火蟲輕輕飛過寧靜的夜晚。古多比什麼也沒帶,站在空無一人的街道上,最後一次回頭,揮別早已褪色的屋子。 

  凌晨三點,古多比踏上了沒有盡頭的旅程。 

  02.風起,葉落。 

  秋晨的空氣中帶着絲清涼。鳥兒的歌聲早已隨着夏季的喧鬧而逝去。 

  古多比走了一夜。星辰引路,瑩火照明,在清晨抵達了維爾多市。這裡沒有艾比塞的紅磚綠瓦。樓房的裝飾無比華麗,金碧輝煌,像歐洲君主的華麗宮殿。 

  03.森林裡的精靈在跳舞,彩雲上的天使在唱歌,蟲蟲們以它們的打擊樂來伴奏。 

  世界跟着音樂的節奏在舞動,年華隨着音樂在飄轉,飛舞,流逝。 

  夜幕降臨在維爾多,喧囂盤旋在上空。聲音喧囂,燈光閃爍。古都比坐在草坪上,藉著星光記錄他在維爾多看到的事物和感受。 

  04.旋轉的時針和秒針,白色的旋轉木馬,空蕩的遊樂園,古多比從前面走過。雪花落在黑色的鐵門上,一點調皮,古多比在沉思些什麼。 

  古多比在維爾多度過了楓葉飄落的秋季,寒冷的冬天早早來臨。流星過,劃破天際,留下點點滴滴的幸福和回憶。不是很漫長的冬天,被春暖花開代替。 

  其實每個人都有喜歡的事物,渴望得到的東西,但結果都是不同的...... 

  05.古多比在日記里寫道,無論畫面如何變化,都要記住,想要的平凡。曾經躺在草坪上數雲朵和星星的每一天,猶如一隻曲調優雅而神往的變奏曲,充斥着我的小神經,鋪滿年少的記憶空間。花兒正含苞待放,等待那個夏季。 

  古多比才6歲。

您正在瀏覽: 愛在維爾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維爾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