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蒲河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蒲河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千世界無奇不有,雄壯威武的萬里長城,高聳險峻的巴東山峽,美麗的三亞雪景,但是,這些地方我都沒去過,我去的是蒲河濕地公園。

  那天我帶好一切所需物品,去到了蒲河的前端,那時正值夏日,兩邊的花朵爭奇鬥豔,有許多花我都沒見過,在耀眼的陽光下,幾位工作人員正在給花澆水,水珠落在花朵上和露珠有異曲同工之妙,一滴滴水珠反射着陽光,一片晶瑩,令人目眩,美麗花朵與清新的綠草參差交織像是一幅精緻美麗的油畫。炙熱的陽光把我烤得汗流浹背,這時我突然發現,左邊正好有一片乘涼之地,真是踏鋪鐵鞋無匿處得來全不費工夫,書上幾隻小鳥在嘰嘰喳喳的不知道在說什麼,垂下來的楊柳在隨風飄揚,好似少女的長發在空中飛舞,再往前走一片湖在我眼中呈現,湖上幾隻小鳥在樹上停留,那鳥的身上大多部分都是灰白色的像鴿子一樣,小鳥所站的樹在水中,樹枝上一點綠色都沒有死氣沉沉的,想睡著了一樣,再向前,幾棵樹上已經長出了嫩綠的樹葉,好頑強的生命力,在水中存活的樹木我還沒有見過,這是第一次見呢。

  再向前走去,我終於到達了最後一站,我向前走去,我的面前有一個大缸系著紅絲帶,裡面一堆堆的硬幣,這時我才想起來,這個大缸是祈求美好願望的,我的前面還有一座浮橋,浮橋兩端都是魚,遊客在拿飼料餵給他們,這一喂倒好,四周的魚都遊了過來爭奪東西吃,競爭十分激烈,最後魚疊着魚把四周弄起一片水花,引的遊客驚呼。

  蒲河的美麗真是無可言喻的沒,我愛蒲河

  初二:屠戮星殘影

您正在瀏覽: 蒲河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蒲河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