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黃河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河行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放暑假了,媽媽、姑姑和我去黃河邊玩。

  走了很長一段路,遠遠地看見長長的攔河大壩,它像一條彎彎曲曲的帶子似的,不知道哪裡是頭哪裡是尾。走到大壩跟前才發現,這大壩很高也很陡。

  登上大壩,呈現在眼前的是一眼望不到邊的葵花和玉米。它們是那麼整齊,又是那樣碧綠。沿着大壩又走了一段路,在大壩的另一邊發現一大片濕地,這裡居然還看到了美麗的白天鵝和灰鶴,還有一些不知名的水鳥……

  那天鵝的羽毛像雪一樣潔白,好美呀!我們興奮地停下車子,希望跟這些天鵝照張相。沒想到,我們剛從車裡出來,受驚的天鵝就飛走了。我嘆息着覺的有點失望。不過,我很快就被大壩兩側的野葡萄吸引住了。紫的、紅的、綠的野葡萄果密密麻麻地鋪滿了帶着刺的野葡萄莖,經過露水的洗滌,在陽光下十分耀眼。我摘了一顆紫色的小果放進嘴裡,很甜。

  很快,我們就來到黃河邊,渾濁的河水嘩嘩地流着,發出很大的聲音。我望着這滾滾河水,大聲喊:“黃河,我來了!”

  內蒙古包頭市昆區包鋼實驗二小二年級:***

您正在瀏覽: 黃河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河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