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蒲河之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蒲河之春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蒲河是鑲嵌在家鄉熱土上的一顆明珠。我愛春天,更愛蒲河的春天。

  春風蕩漾、冰雪消融、草木蔭發,蒲河又迎來了一個生機勃勃的春天。

  河邊,高高的垂柳飄起翠綠的長發,翩翩起舞,是那樣的多姿、是那樣的溫柔,從我的額頭慢慢的、油油的掠過。他們自由的舞着,炫耀春天對它們的喜愛。小草們舞動着細嫩的胳膊,彷彿在向春天問好。野花一排排,一叢叢。花兒開的美,在綠草中若隱若現,像頑皮的小姑娘的亮晶晶的眼睛。

  涼爽、濕潤的春風拂在臉上,似乎還帶着甜味,令人心曠神怡。眺望春天的蒲河,倍感親切。湖水微盪,風兒想輕弓似的緩慢而有節湊地拉動波濤的琴弦。

  傍晚和煦的陽光照在河面上,閃爍着碎金子似的光芒,好像千萬條金色的魚兒遊動。河岸上的綠樹、人影,天上的小鳥,倒映在金色的湖面上、色彩鮮艷的遊船、遠處的大帆放射出彩色的光芒、落日西沉的美景。構成了一幅美麗的風光圖。

  蒲河雖不如西湖撫媚誘人,也比不上滇池奇景別緻,但我深信:將來,經過我們的開發它一定能與西湖媲美,能同滇池爭研。到那時,蒲河的春天會更美!

  遼中鎮遼中縣第一小學五年級:呂明

您正在瀏覽: 蒲河之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蒲河之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