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窗是見證四季輪迴流轉的萬花筒;窗是記錄回不去的童年的留聲機。

  “樂樂,下來玩啊”、“樂樂,回家吃飯啦!”。窗戶內外的這一聲聲呼喚,記錄了我們童年的歡聲笑語。

  童年的我和小夥伴們,常常貪玩到忘了飯點。那時候,我們還不用手機,不用pad,不玩電腦遊戲,沒有那麼多的家庭作業和補習班。我們捉迷藏、捉螞蚱、爬山、和稀泥,不論多麼無聊的事情我們都能發掘樂趣,“化腐朽為神奇”。

  每天窗外的那一聲 “樂樂,下來玩啊”,就像是一個啟動鍵,無論窗內的我們原本在幹嘛,都會迅速穿好衣服,飛奔出去,窗下匯合,開啟我們一天的歡樂之旅。

  而窗內的那一聲“樂樂,回家吃飯啦!”則是一個不太好用的暫停鍵,意味着這一天奇幻旅程的暫時結束。我們常常會選擇性地忽略這一聲呼喚,直到這聲溫柔的呼喚變成憤怒的命令,我們才會依依不捨地拖着髒兮兮的自己回到家中。

  而如今,窗外高樓拔起,也不再響起那一聲聲呼喚。昔日的小夥伴們都也許是忙起了學習、或許是捨不得放下手中的遙控器,再或者是新聞中屢見不鮮的兒童拐賣報道禁錮了想要玩耍的心。偶爾窗外傳來不和諧的呼喊,大家都會皺皺眉,鄙視這個打攪大家安靜的異類。

  但是我真的好想念,那個窗外的世界,那一聲聲尾音拉長的親切的呼喊。我常常夢到某一天我醒來,打開模糊的窗戶,窗外還是一排排高低不停的平房,窗外喊着 “糖葫蘆~”、“又大又甜的西瓜”、“爆米花咯~”、“換饃饃咯”……

您正在瀏覽: 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